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加工断桥铝门窗需要什么机器设备 普通会员

加工断桥铝门窗需要什么机器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加工断桥铝门窗需要什么机器设备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       QQ:2164392224  

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有:双头下料锯、组角机、端面铣、角码锯、冲床,这是常规的一套配置方案,价格一般从4万多到10几万不等,原因在于这些类的设备中又分为不同的档次的设备。


双头锯一般来讲就分为:06锯、直线06锯、精密锯、数显精密锯和数控精密锯。


组角机分为:重型下沉组角机,轻型下沉组角机,组角机。


断面铣分为:新式五刀大端铣,五刀大端铣,四刀大端铣,中端铣,排料小端铣,小端铣。


角码锯分为:500数控角码锯,450数控角码锯,500全自动角码锯,450全自动角码锯,半自动角码锯。

    专业生产断桥铝门窗的机器有:双头锯,组角机等,双头锯有普通的还有精密锯,双头锯是断桥铝门窗加工中关键的设备,越辰断桥铝门窗设备厂家电 话:13181714562(同微信号) 断桥铝门窗机器里面分为高中档的设备,配置的是有:数控精密锯,双头组角机,五刀大端铣,数控角码锯以及50压力机或者 高速仿形铣组成。价格在15万左右。适合大中型门窗加工企业配置使用。如果前期预算少,或者还不打算做太大的话,就可以选择基本配置的一套,包括06锯, 单头组角机,小端铣,450角码锯,30冲床这五件,价格在四万左右。质量好,价格优惠,性价比很高的一套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