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干燥设备耐高温风机1.5KW 普通会员

干燥设备耐高温风机1.5KW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新运风机 规格:WQE型 材质:碳钢
产地:广东佛山

 

佛山市新运风机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温离心风机

WQE型3.2号耐高温离心风机,转速为2900,功率为1.5KW,全压为:,1082~659Pa.流量为:1688~3517。

 WQE型耐高温离心风机是佛山新运风机设备公司针对干燥行业、清洗行业、涂装行业、食品行业配套而研发的耐高温风机。其使用温度在100℃-230℃之间,也可作为各行业输送无腐蚀性、不自燃、不含粘性物质的热气、蒸气、烟气,其它性能相近者亦可选用,但输送介质的温度不得超过230℃。其电机采用特殊高温电机,风机流体部分采用耐温材料,可连接水管对电机联接器直接降温,降温结构性能可靠。相比其实锅炉引风机,WQE型结构简单,维修维护方便,性价比高等优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小丽 女士
  • 职位: 销售专员
  • 真: 0757-86447986
  • 电话: 0757-86447962/8908
  • 手机: 13702933675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区罗村朗沙沿江南路新兴工业园4号楼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