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冷轧机 绕线转子异步电动机减压起动(WSZK无刷液阻真空启器) 普通会员

绕线转子异步电动机减压起动(WSZK无刷液阻真空启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无刷自控电机软启动器,是我公司在新世纪到来之际自行研制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发明专利号:03112809.2)。它是将启动电阻直接安装在电动机的转轴上作同步运行,由电机旋转时产生的离心力直接控制电阻的大小,并在电机转速达到额定转速90%左右时,电阻降为零。该启动器具有启动电流小,启动转矩大,启动功率因素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石油、化工、矿山、建材、造纸、橡胶、水厂、电站等所有工业领域的球磨机、破碎机、风机、水泵、打浆机、空压机、轧机、热磨机、制氧机等电机传动设备中绕线式异步电动机的启动。凡原来采用电阻启动器、电抗器、频敏变阻器、液体变阻启动器启动的绕线转子三相交流高、低压异步电动机(变速的除外,装有进相机的,拆除进相机后即可使用)均可选用该产品来更新换代。
    (二)产品简介
    该启动器采用无刷无环运行,操作简单,安装拆卸方便,可大大减少维修费用,并可根据机械负载的特性,自动改变启动电阻的大小,调节启动转矩和启动电流,使电动机处于佳启动状态。启动器能在保持电机启动转矩不变的情况下,使启动电流从7Ie降到3Ie以下,并能以大转矩启动电机。它由电阻启动装置发展而来,具有如下创新点:
    1、根除使用滑环、碳刷时所造成的各种危害。去掉传统、复杂的启动装置,操作方便,并可减少维修费用。
    2.节省安装空间和二次回路电缆,减少启动装置的功率消耗,节约了电能。
    3、启动控制由启动器根据电机的转速自动完成,避免了其它启动装置不能根据负载的大小,自动电机启动过程而造成电机或启动器损坏等不良现象。
    4、电机运转过程中,如出现堵转现象,随着电机转速的降低,启动器会自动投入运行,达到增加电机转矩,减少电流的目的。
    5、克服了定子控制式电机软启动器的启动转矩与启动电流的平方成正比这一缺陷,在降低电机启动电流的同时,增加电机启动转矩,并能以大转矩启动电机,采用无刷运行,去掉了传统、繁琐、多触点元件组成的启动装置,其启动装置的功率损耗及电机的启动时间比定子控制式电机软启动器减少10倍以上,但启动器的综合价格不及其它软启动器的1/3。
    6、启动电阻直接安装在电动机的转轴上,利用电机旋转时产生的离心力作为动力,控制电阻的大小,达到减少电机启动电流、增加启动转矩,实现无刷自控运行的目的。
    7、采用防锈、防变质、防冻(冰点-30℃)、防沸(沸点120℃)的四防启动液,提高启动器的使用寿命。
    8、设置排气阀,在电机转速达到额定转速后,排气阀自动打开,保证启动器的可靠运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云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77-61728352
  • 电话: 0577-62758256
  • 手机: 13968745383
  • 址: 浙江省 温州市 浙江省乐清市柳市大兴西路43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