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本公司供应M5000直读光谱仪 普通会员

本公司供应M5000直读光谱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一、产品简介


小图标.jpg M5000 CCD全谱火花直读光谱仪是冶金炉前快速定量分析、金属材料质量监控的佳助手,其分析精度完全满足实验室级别的要求,数据稳定可靠,被广泛应用于冶金、铸造、机械加工等行业的来料检验、质量控制及出厂检验等。


  ◆炉前快速分析   ◆产品质量控制   ◆材料验收检查   ◆科研   ◆其他

二、CCD光谱-全元素分析解决方案

小图标.jpg 万条谱线,全元素尽可展现

  M5000可采集全谱信息,测量近万条谱线,分析范围,可用的分析灵敏线更多,能够测定金属分析行业需要分析的所有元素。

  与通道式光谱仪相比,M5000免除了选择通道的烦恼,以更低的成本,获取对更多元素的分析检测能力。


小图标.jpg 分析,确保产品质量

  M5000可智能选择合适的灵敏线进行分析,科学地避开相邻元素干扰、高含量自吸等因素的影响,获取更准确的分析结果。



小图标.jpg 扩展性,助力企业升级

  M5000的硬件设计支持全谱分析检测,用户可随时在任意现场增加分析基体和元素,无需更改硬件便能扩展分析范围。

  M5000方便实用的扩展性能地满足了企业未来拓展业务范围的需要,是企业灵活升级的助手。


小图标.jpg 稳定可靠,操作方便快捷

  利用全谱丰富的谱线信息,M5000可运用背景扣除、干扰扣除、漂移校正等算法,从而地监控仪器运行状态,提高了分析的准确性和仪器的稳定性。

  同时智能校正技术取代了传统的描迹校正,仪器操作简单,方便易用,校正效果。


三、M5000技术技能



小图标.jpg 智能可靠的全数字光源

  可编程脉冲合成全数字光源,性能,免维护

  适用于激发各种合金材料,有利于提高分析精度


小图标.jpg 方便节能的样品激发台

  开放式样品激发台,适于分析不同几何形状的大/小样品

  氩气气路优化设计,保证优激发效果

  氩气节约模式,有效降低氩气用量

  安装与维护简单便捷


小图标.jpg 稳定的光学系统

  帕型-龙格光学结构,多个的CCD探测器

  可实时监控的恒温光室,保证光学系统稳定性


小图标.jpg 的双光室设计

  的双光室(紫外+可见)设计,保证长短波元素均可达到佳分析性能

  独立的紫外光学系统使仪器对碳、磷、硫、氮等短波元素的分析更准确



四、M5000可选型号



五、技术参数


六、M5000 CCD全谱直读光谱仪解决方案

M5000是冶金炉前快速定量分析、金属材料质量监控的佳助手,其分析精度完全满足实验室级别的要求,数据稳定可靠,被广泛用于冶金,铸造,机械加工等行业的来料检验、质量控制及出厂检验等。



小图标.jpg 机械加工,冶金制造


近年来,随着具有特殊机械性能和应用的新型合金材料层出不穷的问世,机械加工和冶金相关行业对于合金元素的含量配置要求越来越高,涉及黑色金属合金及有色金属合金,这就给过程加工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原子发射光谱技术的不断成熟与精进,在质控过程中,业已取代传统的化学分析方法,作为分析检测的主流分析手段。



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对重大技术装备及关键零部件产品都极度关注,力争实现大型设备及关键零部件产品产化。从而大型设备的铸造组件、合金材料等关键部件的质量问题,也成为关注的重点。在重大装备和关键部件的研制过程中,M5000 CCD全谱直读光谱仪可以为其金属部件提供生产指导,保证关键金属部件的质量满足应用需求。

 

M5000 CCD全谱直读光谱仪具有分析精度高,检出限低,分析速度快,可以提供为相关企业提供牌号识别及元素检测,产品质量控制等, 其行业覆盖为:

1、 各种金属零件加工;

2、 钣金、箱体、金属结构;

3、 钛合金、高温合金、非金属等机械加工;

4、 风洞燃烧室设计制造;

5、 非标设备设计制造。

6、 模具设计制造。

M5000 CCD全谱直读光谱仪,服务于铸造、机械工业和大型设备及关键零部件制造行业,有利于形成产业链条,有利于提升产业一体化水平,有利于提升产业链国产化水平,有利于巩固地方产业优势地位。



小图标.jpg 科研


在合金材料的研制过程中,需要进行原料成分配比,M5000 CCD全谱直读光谱仪是目前国内在金属分析仪器中前沿的精密分析测量仪器,为科学的配比材料组分,提供强有力的依据。有利于加速我国合金材料的研制,提升合金材料品质,为先进装备制造提供材料基础,为国民经济、人民日常生活及国防工业、科学技术发展的新型材料和重要的战略物资。


大中院校,科研机关对于新型金属材料的课题研究同样离不开光谱仪的帮助;聚光科技的M5000 CCD全谱直读光谱仪可为科研人员提供更高置信度的/质量控制(QA/QC)测试结果.科研人员能够专注于处理样品, 仪器本身担负起性能验证的职责,为提高实验室效率和简化需遵守常规要求的生产过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经理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10-63706565
  • 电话: 010-400-030-1717
  • 手机: 13331025496
  • 址: 北京市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12区25、26号楼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