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自动平面磨砂机 11

自动平面磨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自动平面磨砂机 加装水循环装置 减小砂带的磨损

适用范围:1功率:1 W
型号:CS-S340品牌:创胜
用途:五金平面磨砂


自动平面磨砂机 加装水循环装置 减小砂带的磨损

 

 

 

【自动平面磨砂机】基本说明

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位于制造业之都—广东省东莞市,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制造自动抛光机、拉丝机、砂带机、砂光机、磨光机、磨砂机、打磨机、水磨机、水磨拉丝机、水磨砂光机、水磨砂带机等五金表面处理设备,可针对各种材质、各种形状的五金工件表面进行处理,以达到工件所需要的表面效果,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厂,电子厂,五金塑胶厂,五金俱厂,工艺品厂,装饰五金厂,建筑五金厂,抛光厂,氧化厂,电镀厂,金属制品厂,铝制品厂,铜制品厂等等。

为适应市场需求,我司研发出各种功能、各种操作方式的金属表面处理设备,由于产品种类繁多,网站很难详尽介绍,不同的产品会有不同的操作方式、不同的设备可以完成不同的加工效果,如有意了解详情可来电咨询包先生13631747773.或登陆http://www.cresu.com.cn查看详细产品介绍!

就技术水平而言,常规阀门的设计和材料应用上,我们与国外企业相比,并没有多大的差距,在制造工艺上也没有不可逾越的鸿沟,那差在什么地方?但以实际情况就是差在认真两字上,有这样一种产品,原本是德国某公司水阀专利产品,有几个不同的企业同时生产,一个是某外国公司,一个是台资企业,一个是国内公司。一样的产品图,生产出来的阀门实物却各异。前两家公司内在质量、外观上都比国内做的好。令人不解的是:这几家公司都在中国国内生产这种产品,而且铸件毛坯都来自国内的工厂,但结果相差很大。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的经营理念、追求目标和外资企业有很大差距,特别是在产品毛坯加工工艺上确实存在问题的,也是我们反思的。

【自动平面磨砂机】产品特点

自动平面磨砂机可根据客户要求加水循环装置、滑动压板,气动压板等

【自动平面磨砂机】参数规格

  1. 外形尺寸:1900x1050x1700mm

  2. 工作台尺寸:1150x550mm

  3. 砂带尺寸:4000x100mm

  4. 电机功率:2.2KW-4 1430r/min

  5. 主轴转速:高速1900r/min  低速1070r/min

  6. 砂带线速度:高速22.9/秒;低速12.9/

  7. 升降高度:0-400mm

  8. 升降速度:3mm/

  9. 总功率:2.29KW

【自动平面磨砂机】适用范围

自动平面磨砂机适用范围:中、小型铝板,铜板,不锈钢板,机箱,机柜,锁面板,散热片,面板等平面过砂,拉丝。

【自动平面磨砂机】包装说明

自动平面磨砂机包装。

【自动平面磨砂机】售后服务

自动平面磨砂机一年保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包生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89770587
  • 电话: 0769-89770587
  • 手机: 13631747773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下滘村一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