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实用的铝板平面拉丝机 普通会员

实用的铝板平面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创胜 规格:325 材质:钢铁
产地:广东东莞

铝板平面拉丝机,全自动输送式进料,先砂带祛粗皮再过尼龙轮扫纹,效率高,操作简单,拉丝效果均匀。可加工宽度250mm,长度不限。可现场看设备,打样品,试机器。出厂后保修一年

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是一家拥有十几年抛光机、拉丝机、砂带机等金属表面处理机械设备生产经验的厂家。本公司生产的设备以做工,外形精巧,品质上承而优胜于同行,公司现有的标准设备有几十种,标准设备都长期有大量存货,除标准设备以外,我公司还可根据客户的产品需求订制非标设备。


 

铝板平面拉丝机,标机宽度150mm,250mm,400mm,600mm,800mm,1000mm,1300mm等,可做一组或多组磨头,可做砂带形式,尼龙轮(钢丝轮)形式,也可以砂带与尼龙轮混合搭配。流水式作业,不仅效率高操作也非常简单,无需专业拉丝师傅,普工经简单培训即可上岗操作。可干磨水磨,切换方便。经过十几年不停的改进,到今天,此款设备品质已非常稳定,维修率极低,为无数的顾客朋友解决了产品表面的问题。欢迎你来电咨询或携带产品到我公司现场参观试样,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