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广州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 普通会员

广州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很荣幸为您提供布袋除尘器李先生(销售工程师)联系方式:18620110771电话及传真02036355527打电话给我时,请说明在网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花都区从化区锅炉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布袋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除尘器设备广州花都区从化区布袋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旋风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锅炉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生物质锅炉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混料机布袋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中频炉电炉布袋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木业旋风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矿山破碎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建材厂原料破碎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砂光打磨车间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铝熔炼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橡胶厂密炼机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皮带运输机落料点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铸造车间抛丸机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木工行业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陶瓷行业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砂光打磨车间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高混机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中纤板生产除尘,广州花都区从化区 萤石粉烘干窑系统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冶炼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混料机/搅拌机系统配套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密炼机/开炼机系统配套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喷砂机系统配套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陶瓷磨边线系统配套除尘器,广州花都区从化区破碎筛分系统配套除尘器, 木工机械配套除尘器, 板材切割打磨系统配套除尘器, 碳黑收集布袋除尘器,沥青站除尘器、制釉车间除尘器,陶瓷厂除尘设备,旋风布袋除尘器,水膜除尘器。广州市盛颉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依托前沿的工业烟气除尘新科技发展起来的集科、工、贸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专业从事烟、尘、气治理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致力把的产品,的服务奉献给社会。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具有很强的工程设计、产品制造和工程施工能力,并已通过2000认证。公司自成立以来,所掌握的除尘技术一直处于国内水平,并与国内外有关的公司、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保持着广泛的合作关系。为冶金、电力、建材、化工、林产、食品、医药、机械加工等行业提供了各种规格型号的布袋除尘器、旋风分离器、水膜除尘器、电除尘器等设备及配件,深受用户好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亚军 先生
  • 职位: 销售工程师
  • 真: 020-36355527
  • 电话: 0186-20110771
  • 手机: 18620110771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炭南路南街工业区自编30号厂房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