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网带炉 普通会员

网带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加热 规格:100 材质:
产地:南京

   

钢带连续式气体保护光亮热处理电炉:用于马氏体不锈钢的光亮淬火、奥氏体不锈钢的光亮退火(固溶)处理、各种铜材及铜合金的中间再结晶退火、终退火以及去应力处理等等连续生产,炉型设计新颖,结构合理,节能且热效高,生产质量稳定,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无工业污染。控温方式先进,采用智能温控调节仪表,智能可控硅,施耐德电器开关。控温精度±1。C。在工业用炉中具有先进性,可靠性、实用性、经济性。

    本设备由传动系统、加热系统、冷却系统、控制系统和氨分解供气系统等装置组成。马弗炉胆采用进口耐高温不锈钢材料经压制焊接而成;可卸式电热元件上下加热;钢带输送无级调速,液氨分解的(氢75%、氮25%)混合气体进入炉膛达到气体保护效果,气体方向调节装置,确保气氛稳定。产品经该设备热处理后,表面光亮,无氧化现象,所处理的产品一致性好。
   本炉型采用耐热不锈钢钢带或网带传送钎焊工件,通过加热炉膛和冷却区。炉内通入隋性气体或氨分解气作保护气,防止和避免了工件在加热焊接过程中发生氧化。从而保护了焊接质量并省去了普通纤焊须除去焊后焊件(包括主要的接头处)氢化物的麻烦工序。
   加热炉膛(亦称炉胆)采用热不锈钢制成。冷却区设有循环冷却水套。工件在出冷却区后亦有保护气氛(出冷却区后仍不氧化)温度降低。便于取装。

 连续式保护气氛钎焊炉采用合理的加热结构,炉温均匀,工件在传带上运行平稳,变形小。炉膛尺寸可根据用户不同产品的规格尺寸及生产量设计制造。和通用性都较强。

  本炉型的大优点:适用范围广,适用于陶瓷钎焊,陶瓷与金属焊接,以及多种金属材料的软、硬钎焊,温度范围宽。智能型PID控温系统控温精度高、稳定可靠,测控温范围广。

    本炉型较之真空炉纤焊的优点:不仅造价低,而已能避免真空蒸发工件和焊料中某此蒸发元素的缺陷。且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技术及工艺也无真空炉复杂和要求高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万长龙 先生
  • 职位: 厂部
  • 真: 025-025-85704845
  • 电话: 025-85718411
  • 手机: 13913022498
  • 址: 江苏省 南京市 南京市栖霞区靖安镇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