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东莞三角拉丝机 普通会员

东莞三角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东莞三角拉丝机,电动升降,操作简单方便,维护简易,质量非常稳定,维修率几乎为零。长期大量存货,可现场看机器。工作台尺寸长1100mm*宽550mm,砂带尺寸4000*100mm,加工高度为380mm。款式多样,任君选择。

      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是一家拥有十几年抛光机、拉丝机、砂带机等金属表面处理机械设备生产经验的厂家。本公司生产的设备以做工,外形精巧,品质上承而优胜于同行,公司现有的标准设备有几十种,标准设备都长期有大量存货,除标准设备以外,我公司还可根据客户的产品需求订制非标设备。

         李经理(电话13790521809)从2008年开始从事抛光机、拉丝机、砂带机等金属表面机械设备的销售。本人诚信、热诚、专业、有责任心,欢迎您来电咨询,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