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砂带水磨机 专注金属制品抛光设备 11

砂带水磨机 专注金属制品抛光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砂带水磨机 专注金属制品抛光设备

重量:1 kg外形尺寸:1 mm
磨削盘转速:1 r/min磨削盘直径:1 mm
电机功率:1 w型号:CS-Z368
品牌:参数电源电压:380V


砂带水磨机 专注金属制品抛光设备



【砂带水磨机】基本说明

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位于制造业之都—广东省东莞市,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制造自动抛光机、拉丝机、砂带机、砂光机、磨光机、磨砂机、打磨机、水磨机、水磨拉丝机、水磨砂光机、水磨砂带机等五金表面处理设备,可针对各种材质、各种形状的五金工件表面进行处理,以达到工件所需要的表面效果,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厂,电子厂,五金塑胶厂,五金傢俱厂,工艺品厂,装饰五金厂,建筑五金厂,抛光厂,氧化厂,电镀厂,金属制品厂,铝制品厂,铜制品厂等等。 


砂带抛光机操作的关键是要设法得到大的抛光速率,以便尽快除去磨光时产生的损伤层。同时也要使振动砂带抛 光损伤层不会影响终观察到的组织,即不会造成假组织。前者要求使用较粗的磨料,以保证有较大的 抛光速率来去除磨光的损伤层,但振动砂带抛光损伤层也较深;后者要求使用细的材料,使振动砂带 抛光损伤层较浅,但抛光速率低。

 

为了适应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及满足我公司产品市场占有量的不断增加,新产品有:自动方管抛光机、方管拉丝机、平面抛光机、平面拉丝机、圆管抛光机、圆管拉丝机、外圆抛光机、内圆抛光机、板材抛光机、板材拉丝机、自动抛管机、全自动抛光机、砂带抛光机、砂带拉丝机、水磨抛光机、环保型抛光拉丝机、所有产品可针对各种金属如:铁、铜、锌合金、铝合金、不锈钢、钛合金进行抛光拉丝处理,外形可为圆形、方形、平面、曲面、管状、棒状等。

【砂带水磨机】产品特点

砂带水磨机特点:平整度高,加工精度可达上下公差0.03mm,工作台采用气缸推动,自动进料和时间控制磨削,大大降低了人工的操作强度,拉丝效果平整度高,光洁度好,纹路均匀清晰。

【砂带水磨机】参数规格

1.   外形尺寸:1600x1000x1400mm

2.   工作台尺寸:300x380mm

3.   砂带尺寸:3000x100mm

4.   工作台进给行程:0-200mm

5.   工作台升降高度:0-80mm

6.   升降速度:每转手轮一圈升降4mm

7.   加工范围:300x100x80(大)

8.   砂带线速度:18.84米/秒

9.   主电机功率:5.5KW-4级 1440r/min

10.摇摆电机功率:0.75KW 1:10 1420r/min

11.摇摆频率:142次/分

12.摇摆范围:5-30mm

13.水泵功率:125W 扬程3.3米

14.总功率:6.36KW

【砂带水磨机】适用范围

砂带水磨机 适用于不锈钢手机外壳、锁面板、门夹等对产品表面平整度及精度要求较高的部分五金产品的平面磨砂拉丝处理。

 

【砂带水磨机】包装说明

砂带水磨机包装。

【砂带水磨机】售后服务

砂带水磨机一年保修。

 


砂带水磨机 专注金属制品抛光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包生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89770587
  • 电话: 0769-89770587
  • 手机: 13631747773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下滘村一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