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轧制辅助设备 铝加工制氮机维修保养方案 普通会员

铝加工制氮机维修保养方案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国产 规格:FD-100 产地:苏州

一.我司技术人员到该企业制氮机现场进行检测后发现,制氮机设备纯度不达标,根据该企业制氮机设备的使用时间和制氮机维修保养的记录,现场进行了细致的检测分析,得出制氮机设备存在以下问题:

1.制氮机纯度不达标

2.制氮机滤芯净化效果下降

3.制氮机除油活性炭除油效果不好

4.制氮机碳分子筛原材料吸附效果下降

5.电子排水器故障或堵塞

问题找出后,我司技术人员与化工企业设备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对制氮机维修保养项目的合作。

经维修保养后制氮机现在已经恢复正常运行,客户很满意。


苏州晠立诚气体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制氮机维修保养老旧制氮机改造制氮机碳分子筛更换等业务。

主营产品及服务:制氮机,氨分解,氮气载碳脱氧纯化,氮气加氢脱氧纯化,制氮机维修制氮机保养,氨分解维修,氨分解保养,制氮机配件(制氮机碳分子筛、T3093碳脱氧剂、钯触媒、制氮机阀门、制氮机滤芯、制氮机活性炭、p860氮气纯度分析仪),氨分解配件(氨分解炉胆、氨分解z204镍触媒、氨分解5a分子筛等)

二.

一.设备描述:

生产日期2012

型号FD-200-5N

使用压力0.6mpa

使用时间5年6个月

压紧装置为法兰压紧


二.我司技术人员现场对制氮机的检测结果及分析:

1.制氮机碳分子筛老化,少量的油和水进入制氮机吸附塔(碳分子筛使用年限过长,油和水的堆积吸附效果下降)

2.制氮机纯化部分除氧效果下降极为严重(T3093碳脱氧剂燃烧灰分严重)

3.制氮机空气处理部分冷干机制冷效果下降(导致空气中的水进入制氮机系统)

4.制氮机活性炭油污严重(没有定期更换)

5.制氮机空气滤芯过滤效果下降(对制氮机保养意识不到位,没有定期更换滤芯)


三.经我司和该化工企业设备负责人沟通并协商化工制氮机维修保养方案,协商结果客户非常认可。

解决方案:

1.对冷干机进行维护保养,增强制冷效果

2.更换全新制氮机碳分子筛物料,恢复制氮机普氮纯度。

3.制氮机纯化除氧部分进行管道清扫和3093碳脱氧剂更换,保证纯化部分达到更高指标

4.制氮机空气净化部分对滤芯和活性炭部分进行更换,保证空气质量,使得制氮机的运行。

5.对制氮机进行管道清扫和阀门检测,保证管道清洁和阀门的正常运行

6.更换物料过程中对制氮机内部结构进行检查并更换过滤,垫片等部件。

施工详情:

1.物料准备并运输至该厂现场使用点。

2.人员准备:我司派一名技术人员到达现场

3.工具准备

4.进行施工

化工高纯度制氮机维修完毕,制氮机纯度指标已恢复,设备进入正常运行,客户非常满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志立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68078131
  • 电话: 0512-68078131
  • 手机: 18112616607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阳山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