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热电偶热电阻自动检定装置 普通会员

热电偶热电阻自动检定装置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泰安市尼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温度、压力测量与校验设备的专业生产单位,与中国计量科学院原北京尼蒙计量新技术开发总公司有着多年的科研技术合作,在多类精密测量仪器尤其是热工测量与校验仪器的研制和开发方面,具有很强的技术优势。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热电偶/热电阻自动检定系统及配套设备、热工仪表校检仪、温度二次仪表检定系统、温湿度均匀性自动测试系统、玻璃温度计读数装置、热电偶/热电阻传感器、温湿度测量仪、温湿度检定/试验箱、环境试验箱/培养箱、压力校验设备等多种类型,不同规格的系列产品。广泛服务于计量校准机构、航空航天、石油化工、钢铁、冶炼、电力、机械制造、制药、科研高校等行业。
      公司建立有完善的品质管理系统,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开发团队强大,并有专业的生产服务团队,通过了国际。完全有能力依据客户需求、按照国家标准和规范,、高质量的量身定做个性化产品。凭借稳定的产品性能,实惠合理的价格,及时周到的服务,尼蒙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公司以“重信兴利,服务社会”为宗旨,以“细节塑造、诚信铸就品牌”为方针,做产品服务顾客,树服务楷模赢得市场。以专业精神打造产品,是我们始终如一的追求,这为我们的长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将继续不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中华泰山,天下泰安。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泰山脚下,北依泉城济南,南邻孔子故里曲阜,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您前来参观指导,游览泰山。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宝华 先生
  • 职位: 销售工程师
  • 真: 0538-8588769
  • 电话: 0538-8588768
  • 手机: 15621590922
  • 址: 山东省 泰安市 泰山区泮河大街东首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