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昆山无心管除锈去焊缝抛光机 普通会员

昆山无心管除锈去焊缝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昆山无心管除锈去焊缝抛光机

昆山精创厚德五金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五金表面处理专业制造商。在表面处理方面积累数十年之经验;拥有一支技术团队为金属和非金属材料拋光拉丝产品,提供的抛光,拉丝机械;及研磨产品,如;抛光机,拉丝机、砂带机、自动抛光机、自动拉丝机、圆管等自动化工作母机制造先驱,由产品的开发,机械的设计,配套的研磨材料,到工艺安排打造完整生产线的规划并辅助业界自动拋光,拉丝,技术改造、技术咨询和技术培训等服务。 
    
我们的理念是:专业铸造品质,诚信打造未来精益求精,以人为本我们秉承这一理念,以完善的售后服务,打造行业的供应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利益!

昆山无心管除锈去焊缝抛光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