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铸辅助设备 氨气净化机价格、氨气纯化器价格、氨气干燥器价格 普通会员

氨气净化机价格、氨气纯化器价格、氨气干燥器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苏州擎邦机械有限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13862130744韩有称  QQ674398604

氨气纯化  工艺流程简述  PSA氨气纯化装置采用2-10PSA流程,由2台吸附塔等设备组成,其工作过程包括吸附、干燥再生等过程,具体描述如下:   a. 吸附过程  来自界区外的原料气,自塔底进入正处于吸附状态的吸附塔内(始终有一个吸附塔处于吸附状态)。在多种吸附剂的选择吸附下,除氨气以外的杂质被吸附下来,未被吸附的产品氨气等作为产品从塔顶流出,经压力调节系统稳压后出界区。  当被吸附杂质的传质区前沿(称为吸附前沿)到达床层出口预留段时,关掉该吸附塔的原料气进料阀和产品气出口阀,停止吸附。吸附床开始转入再生过程。  b. 解析过程   这是在吸附过程结束后,再生气(氮气)逆着吸附方向将分子筛吸附的油和水分通过加热降压充分解析,即实现分子筛的干燥再生。  经这一过程后吸附塔便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吸附-再生”循环,又为下一次吸附做好了准备。   两个吸附塔交替进行以上的吸附、再生操作(始终有一个吸附塔处于吸附状态)即可实现气体的连续分离与提纯。

系统工作原理

纯化的原理

要获得深度的氨气,需要进行干燥净化处理。本纯化装置采用了吸附干燥工艺。含有量水份的氨气先经过活性碳过滤器进行过滤再进入干燥器,被干燥器中的5A分子筛吸附。由于分子筛经过时间的使用后会饱和,因此对分子筛再生。再生时把分子筛加热到200℃以上,同时通入少量氮气,使分子筛脱附的水汽被再生气带走,再生后的分子筛经冷却后可重复使用。

干燥器

干燥系统由二只干燥器和相应的阀门组成。二只干燥器,一只工作时另一只再生,工作时间为24小时,再生时间为68小时。干燥器内装有5A分子筛,用于氨气中的微量水和残余杂质的吸附。分子筛经一段时间的使用会因吸附饱和而不能继续工作,再生。再生时一面通入少量干燥的氮气,另一方面将再生分子筛加热至200℃左右,这样使分子筛中的吸附的水蒸发成水汽,再由干燥气体带出干燥器,从而使分子筛获得再生。再生分两个过程,先是分子筛加热再生约6个小时。然后停止加热,用再生原料气将分子筛吹扫逐步降温至常温,待用。

1

处理氨气量:

1-100Nm3/h

2

工作压力:

£0.6Mpa

3

   点:

£-60

4

干燥器工作温度:

常温

5

干燥器再生温度:

350

6

干燥器工作周期:

24小时

7

操作方式:

手动或自动

 

20立方氨气纯化设备价格为75000元一台

30立方氨气纯化设备价格为88000元一台

40立方氨气纯化设备价格为99000元一台

50立方氨气纯化设备价格为129000元一台

24小时服务电话13862130744韩有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韩有秤 先生
  • 职位: 厂部
  • 真: 0512-66704283
  • 电话: 0512-66700378
  • 手机: 13862130744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新区中峰街161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