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老品牌断桥铝门窗设备价格 普通会员

老品牌断桥铝门窗设备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老品牌断桥铝门窗设备价格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       QQ:2164392224  

    济南越辰门窗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高质量的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合金门窗设备、断桥铝设备的门窗设备厂家。 铝合金门窗设备双头锯箱体类零件的结构特点和技术要求箱体类零件是断桥铝门窗双头切割锯及其部件的基础零件,它将铝门窗双头锯及其部件中的轴、轴承、套和齿轮等零件按的相互关系装配成一个整体,并按预定的传动关系协调其运动,因此,箱体的加工质量,直接影响到铝合金门窗双头锯的性能、精度和寿命。铝合金门窗设备箱体类零件的结构特点 箱体的种类很多,各种箱体零件尽管形态各异,尺寸不一,但他们均有空腔、结构复杂、壁厚不匀等特点,在箱体壁上有很多精度较高的轴承支撑空和表面,外表面上有许多基准面和支撑面以及一些精度要求不高的紧固孔等,因此,铝合金门窗设备箱体零件的加工不仅部位多,而且加工难度较大。箱体类零件的主要技术要求 箱体类零件以机床主轴箱精度要求高,主要有一下几项精度要求:1.孔径精度,孔径的尺寸误差和几何误差形状会使轴承与孔配合不良,孔径过大,配合过松,使主轴回转轴线不稳定,并降低了支持刚度,易产生震动和噪声,孔径过小,使配合过紧,轴承将因外形变形而不能正常运转,缩短寿命,装轴承的孔不圆,也使轴承外环变形而引起主轴径向跳动 2空与孔及平面的位置精度 同一轴线上各孔的同轴误差和孔端面对轴线的垂直度误差,会使轴和轴承装配到箱体上后产生歪斜,致使主轴产生径向圆跳动和轴向窜动,同时也使温升增高,加剧轴承磨损,孔隙之间的平行度误差会影响齿轮的啮合质量,一般同轴上各孔的同轴度约为小孔尺寸公差之半,主要孔和主轴箱安装基面之间应规定平行度要求,他们觉定了主轴与床身导轨的相互位置关系,一般都要规定主轴轴线对安装基面的平行度公差,在垂直和水平两个方面允许主轴前端向上向前偏3.主要平面的精度 装配基面的平面度误差影响主轴箱与床身连接时的接触刚度,若在加工过程中作为定位基准时,还会影响轴孔的加工精度。因此规定底面和导向面平直和相互垂直,其平面度、垂直度公差等级为5级。顶面的平面度要求是为了保证箱盖的密封性,防止工作时润滑油的泻出。当大批量生产将其顶面作定位基面加工孔时,对它的平面度要求还有提高。4.表面粗糙度 重要孔和主要表面粗糙度会影响连接面的配合性质或接触刚度。铝合金门窗设备 www.jnyuechen.com 认为:断桥铝门窗双头切割锯箱体加工工艺过程随其结构、精度要求和生产批量不同而有较大区别,但其加工内容主要是平面和孔系,所以加工方法上有共同点。 

 

售后服务:

服务承诺


a) 主机保修一年,终身免费维护(只收取元器件费用)。


b) 免费安装调试设备。


c) 免费提供设备定期、不定期回访服务。


d) 免费为用户培训设备操作及维修人员。


e) 免费为用户提供行业信息。

 精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是与您真诚合作的基础,至诚的追求、正确的选择是我们有益的桥梁,济南越辰机械全体员工热忱欢迎门窗企业界的朋友来我公司洽谈、指导、共谋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