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产品 铝合金制品 铝板铝轮毂、铝箱淬火炉 普通会员

铝板铝轮毂、铝箱淬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规格:50-280kw 材质:123 产地:浙江长兴

铝板铝棒、轮毂、铝箱淬火炉主要由加热炉体、立式支架、提升机构、淬火水槽、温度动作控制等部份组成。主要用于铝板铝棒、铝管、铝型材、的快速固溶处理,恒温时间结束后,工件的下水转移速度10秒以内即刻完成。
炉体是圆筒型,方型结构达到风循环无死角,更提高了温度的均匀性。炉衬由两部份组成,炉体部份采用超轻质节能砖和硅酸铝纤维板组成的复合型结构。炉顶部份为活动式,采用硅酸铝针刺毡作为保温材料,该结构设计合理,具有保温性能好,炉壁温升低,节能降耗等特点。为了使炉内温度均匀性能够满足淬火工艺要求,在炉体的顶部还设置一台强力离心风扇,离心风扇在炉内导流系统的作用下能够有效地将热气流循环,导流系统采用耐热不锈钢板制作。在炉内为了防止其变形,导流板均采用悬挂式安装方式,其结构性能稳定、可靠、设备长期工作无需维修。

电话:0572-6559501

手机;15257262118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章宝和 先生
  • 职位: 副总经理
  • 电话: 0572-6559501
  • 手机: 15257262118
  • 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浙江省长兴县林城镇工业集中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