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重庆贵阳云南销售赛力盟电机轴瓦 普通会员

重庆贵阳云南销售赛力盟电机轴瓦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特电修造

       重庆、贵阳、云南、四川等地区销售赛力盟电机轴瓦,主要为用户提供赛力盟YR电动机、YRKK电动机自动调心球面轴瓦。

       同时,本公司为用户制作汽轮发电机、水力发电机、齿轮减速箱、冶金鼓风机、高压电机、水泥磨机、电厂磨煤机、透平压缩机、工业水泵、船舶齿轮箱、制氧机、轧钢机等大型旋转机械上的巴氏合金轴瓦。

       本公司生产供应DDQ系列端盖式滑动轴承,ZQK,ZQ-A,ZQ-B系列座式轴承。生产大型汽轮机,水轮机,发电机(汽发,水发),鼓风机,制氧机,大型水泵,轧钢机,球磨机的滑动轴承。生产不同材质诸如巴氏合金轴瓦、氟塑料瓦、锡基合金轴瓦、铅基合金轴瓦、铜基合金轴瓦径向、止推、径向止推、球面自动调心,可倾式和薄壁式等10多个系列、500多个品种、规格的滑动轴承。尺寸为外径50到3500毫米的轴瓦,包括汽轮机轴瓦、汽轮发电机轴瓦、水轮发电机轴瓦、水轮机轴瓦、柴油机瓦、压缩机轴瓦、烧结机轴瓦、钢机轴瓦、球磨机瓦、磨煤机轴瓦、离心风机轴瓦。生产工艺检测手段达到较完整体系,注重质量,价格合理,贯彻质量认证体系,以科学的管理、良好的信誉,深受电力、冶金、化工、矿山等系统用户的好评。
      本公司同时承接部分旧瓦翻新业务,可以来图,来样加工,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人到本公司指导洽淡业务。

     本产品包装箱为木制品,物流快运到用户地址。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洵 先生
  • 职位: 副经理
  • 真: 023-65264698
  • 电话: 023-89068369
  • 手机: 13983193538
  • 址: 重庆市 重庆市九龙坡区中梁山玉清寺重庆电机厂道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