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铝灰分离机 环保型全自动铝灰处理设备 普通会员

环保型全自动铝灰处理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上海善是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销售全自动铝灰处理设备的专业化公司;亦为客户提供订制服务。成立于2005年9月,拥有先进的设计能力、完善的制造体系和快速的售后服务。

 

全自动铝灰处理设备是连续处理铝和铝合金熔炼过程中产生的热浮渣的专门设备,它使用内外叶片和加水工艺、利用物质比重不同的原理,提取铝渣中的金属铝,并将残渣快速冷却和筛分。金属铝回收80%以上,残渣综合利用和二次循环回收。为客户实现铝的回收和降低废弃物的排放总量;降低熔铸损耗,提升经济效益奉献绵薄之力。

 

6年来,我们有幸得到如下客户的信任:新格集团、中铝股份、信发集团、戴卡集团、六丰集团、忠旺集团、南山集团、云铝股份、万基控股、渝江压铸、大江美利信、银邦股份、南京云海、湖北实美、庆丰集团、坚美型材等。我们国内的市场占有率日渐攀高,希望得到更过客户的信赖!

 

全自动铝灰处理设备设计合理规范、结构造型经典简洁、设备运行稳定可靠、实现精益制造。公司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处理过程【烟气不外溢、粉尘不落地】清洁环保,保护环境;设备维保简单。


攻克铝渣处理现场“脏”“乱”“差”的痼疾

解决企业处理铝渣“老”“大”“难”的痛点

         【大型设备-600型】适合再生铝等铝渣量6000吨以上的企业

         【中型设备-400型】适合年处理渣量4000吨左右的企业,产品

         【小型设备-200型】适合年处理渣量2000吨以下的企业,压铸行业用

          1、以上三种规格的设备均可选配相应风量的除尘器。

          2、所有规格的设备均可成套或者单机销售。详情请来电来人咨询。

 

以工匠精神制造铝灰机的专业厂商竭诚为您服务!

                                         铝灰处理专家热线: 13761604609向先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向阳 先生
  • 电话: 021-66933380
  • 真: 021-66933376
  • 手机: 13761604609
  • 地址: 上海市 宝山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