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除尘脱硫塔 普通会员

除尘脱硫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除尘脱硫塔  13903181431

除尘脱硫塔具有耐高温,耐酸碱腐蚀,抗老化,轻质高强,使用寿命强的特点,产品采用分体结合式,方便了运输和安装,除尘塔其主体采用改性耐高温性能树脂基复合材料。普通树脂复合材料制品耐温性能较差,不适合作除尘塔的主体材料,属国内。由于采用了树脂复合材料这种耐腐蚀材料,并对其进行了耐高温的改性处理,并且除尘塔主体使用大型缠绕设备一次成型,大大增加了设备强度,使SCT型系列除尘脱硫塔具备了高强度、耐腐蚀等性能,在正常规范操作的情况下维修率几乎为零。

玻璃钢除尘器除具备耐高温、耐腐蚀这一特性外,设备进口内还加上了耐磨层,大大提高了除尘器的寿命。其产品在结构上进行科学合理的分体式设计,这种新颖精巧的结构方便了用户的运输及安装,节省了人力物力和日常维护保养。

2、除尘脱硫塔安装了科学的叶轮脱水器,有效的节能降耗,利用离心力原理脱水,叶轮脱水设备,不用动力能源,设备内无运动性零部件,从而提高了运行可靠性和稳定性,降低了损耗,减少了维护成本。

3、除尘塔除了可以扩散室内液气接触的比面积大,具有除尘脱硫效率高的特点,实验证明液气比L/G=0.4KG立方米,脱硫效率可达90%以上。

4、当利用惯性、冲击等工作原理,与其它除尘器相比节省了水泵,降低了运行成本。

5、设备除尘脱硫一体化,耗水量小,可采用氢氧化钠、工业碱性废水或炉渣水、锅炉排污废水作脱硫剂,不仅节约能源,而且无第二次污染。经国家工业品实验室:进行检测,我厂生产玻璃钢除尘除硫器具有:耐酸碱,耐腐蚀,耐高温,抗老化,运行成本低,设备占地面积小,使用寿命长,操作简便,维修量少

窑炉脱硫塔的特点:   

1、洗涤式工作原理,除尘脱硫效率高,捕捉有害气体多。

BTL烟气净化器集脱硫除尘为一体,为喷淋方式,喷嘴设计,采用美国技术制作的玻璃钢螺旋喷嘴,在的给水压力下,喷射出密密层层的水雾,粉尘及有害气体与水雾充分接触,故除尘、脱硫、除氮及洗涤碳黑的效果较其它湿式除尘器有较大提高。除尘率≥98%,二氧化硫脱除率≥85%,烟气林格曼黑度<1级。

2、脱水板设计合理、,脱水效果好。

筒体内设有脱水装置,脱水板设计合理,当雾气通过脱水装置时,被碰撞截流变向,沿筒壁流下,防止了二次带水,脱水效率高。

3、阻力小、节水、节电、运行费用低。

该系列产品属于新型产品,具备优良的经济技术性能。该产品材质主要选用耐高温、耐腐蚀树脂基复合材料,设备主体采用机械缠绕生产工艺制作,设备结构采用模块组合式设计。高科技的966耐高温树脂主体材料(耐高温200℃)、科学精巧的结构设计,使ztc型系列脱硫除尘器具备了耐磨损、占地少、多功能一体化、安装简便、维护保养方便等使用性能优势;同时还具有阻力小、脱水好、耗水少、净化、脱硫效率好等技术性能优势,有效地解决了湿式净化设备存在的很多实际使用中的问题,是我国目前燃煤锅炉、燃油锅炉、水煤浆锅炉、窑炉、火电厂、水泥厂,以及冶金化工行业废气的更新换代产品。




玻璃钢脱硫除尘器设备可广泛的应用于砖厂烟气脱硫除尘,砖窑烟气脱硫除尘器,轮窑烟气脱硫除尘,隧道窑烟气脱硫除尘,一烘一烧砖窑烟气脱硫除尘,二烘二烧砖厂烟气脱硫除尘,四烘四烧砖窑烟气脱硫除尘以及各种窑炉的烟气治理。

我厂生产的脱硫除尘设备在砖厂脱硫除尘设备,砖窑脱硫除尘器设备中的应用。

为防止二氧化碳的有害影响,大多数国家把大气中的二氧化硫浓度控制在0.05ppmm以下,超过这个数值就认为构成了大气污染,因此,企业采取防治措施;以降低其浓度。目前采取的有效途径一般有如下几种:一是采用低硫燃料,此种措施是减少了氧化硫排放的有效途径之一,一些发达国家规定了燃料中的高含硫量,但烟气仍需通过脱硫净化达标后方可排放,二是高烟囱排放,该措施能降低二氧化硫的当地排放量,但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二氧化硫对大气污染,高空中的二氧化硫与日光和湿气作用,使降雨的PH增加,形成酸雨三是燃料脱硫,低硫燃料来源困难,价格高,正积极进行燃料的直接脱硫研究,但是,煤中有机脱硫出的方法还不太成熟。四是燃料脱硫,在燃烧过程中加入脱硫剂脱除硫分,比较成说的技术有:循环流化床燃烧煤锅炉燃烧脱二氧化硫。在850℃的温度下脱除炉膛中的二氧化硫气体;另一种方法是在燃料中加入脱硫剂,燃料与脱硫剂一起燃烧,当硫从煤中析出时,即被脱硫剂捕获,达到脱硫的目的,以上两种方法缺点是脱硫效率低,烟气仍需净化。五是烟气脱硫,在诸多脱硫方法中,烟气脱硫是目前主要和有效的治理方法,烟气中的硫主要是二氧化硫形态的存在对大气中的二氧化硫防治,应以烟气脱硫为主。烟气脱硫大体可分为两类:一类是湿法:使用液体吸收剂对烟气洗涤的方法;二类是干法,用粉状(或少量的液体)吸收剂,吸附剂喷入烟气中来脱除二氧化硫。我公司研制开发的脱硫除尘器就是采用以生石灰或氢氧化钠为原料的湿法脱硫,其主要优点是脱硫除尘一体,设备简单,投资少,脱硫效率高,对操作技术要求不高。 1、脱硫净化原理采用烟气硫化床脱硫除尘技术,在水中加入脱硫剂Cao、通过消化沉淀,形成澄清的脱硫剂Ca(oh0)2,烟气与雾化的脱硫剂在设备中通过混合接触,在碰撞,惯性,浸湿对流和扩散净化机理的综合作用脱除烟气中大部分的灰尘和二氧化硫,达到净化目的。可广泛应用于砖窑的脱硫,砖厂的脱硫,轮窑烟气脱硫,隧道窑烟气脱硫除尘以及各种窑炉的烟气除尘和脱硫。

除尘脱硫塔  13903181431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彭振群 先生
  • 电话: 0318-8260004
  • 真: 0318-8227410
  • 手机: 13903181431
  • 地址: 河北省 衡水市 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枣强镇赵武庄村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