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导电皮带,导电带,食品皮带 普通会员

导电皮带,导电带,食品皮带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捷顺隆 规格:规格任定 材质:橡胶
产地:中国惠州

导电皮带,导电带,食品皮带,耐油,耐酸碱皮带,防静电皮带。13925225426/0752-5582595徐杰。惠州市捷顺隆工业皮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产、代理进口欧美及国产工业皮带销售及来料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工业皮带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引进国外先进的机械设备及加工工艺,先后与国内外皮带制造商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协作开发出众多系列的特种皮带。能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需求的工业用带。


   公司经营的输送带及传动带品种繁多、规格、交货快捷。材质有:聚氯乙烯PVC、聚氨脂PU、聚乙烯PE、硅胶SI、聚氟乙烯(特氟龙)输送带,及轻型橡胶输送带;传动带有尼龙片基带,橡胶同步带,聚氨脂同步带、变速带、多沟带、 PU 三角带、广角带及特殊加工带。

   经过几年的性市场开拓,在华北、华南和华东地区占有规模的销售市场。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

  1. 输送带:进口 PVC 、 PU 、 PE 、SI(硅胶)、输送带以及食品级输送带。

  2. 传动带:各种进口高速平面传动带、同步带、圆带、变速带、
           多沟带、 PU 三角带、广角带。

  3. 橡胶带:绿色、黑色、米黄色橡胶带、帆布输送带。

  4. 高温带:铁氟龙网带、布带、不锈钢网带、聚酯螺旋网带、硅胶输送带。

  5. 工业配件:不锈钢输送网带,无动力镀锌滚筒。

  6. 防静电器材及设备。

  7. 导电皮带:可以达到10的5-8次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徐杰 先生
  • 职位: 业务
  • 真: 0752-5582597
  • 电话: 0752-5582595
  • 手机: 13925225426
  • 址: 广东省 惠州市 惠州市大亚湾经济开发区龙海二路3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