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轧制辅助设备 数控冲床毛刷 普通会员

数控冲床毛刷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工业刷
工业毛刷主要应用范围就四个方面:防尘、抛光、清洗、研磨
  1.除尘刷、防尘刷的主要用途是安装在工业设备、流水线、门窗等部件的进、出口处,用来防止灰尘通过这些间隙钻进去,污染设备以及产品,所以对刷丝的要求是具有较高弹性,刷丝表面润滑较好,好还具有抗静电功能。
  2.抛光刷主要用来对所抛物件的表面进行去毛刺、打磨等处理,所以要针对不同的要求来决定刷丝的种类及特性,如果是较强硬度的钢板等需做表面电镀抛光的,那理想的刷丝应该是青铜丝,如果是一般金属材料进行表面去锈和去毛刺处理,那采用硬度较好的钢丝即可;
  3.清洗刷是普遍用到的工业辊刷,一般用于农副产品深加工的果蔬清洗和工业上的一般清洗和除尘去垢,对刷丝的要求要耐磨性能较好,弹性高还要抗腐蚀和老化,长时间作业不易变形,如果刷丝性能不好,当长时间将物件处于某一个位置时会造成刷辊出现凹槽,破坏了辊刷的使用机能,严重的甚至能造成整条刷辊报废;
  4.研磨刷使用的较少,一般工业研磨都会直接用砂轮等磨具来完成,这些都不是工业刷的范畴之内,但用于纺织业磨毛处理的,就要用含有碳化硅的磨料丝刷辊,磨料丝里面所含碳化硅的目数(密度)要与被磨织物的强度和需要磨出的效果来适当调节。
远大刷丝
  
   
刷丝
1.尼龙610刷丝抗磨损性能较好,具有耐高温耐酸碱等特性,但弹性不是很好,长时间工作容易变形难于恢复,所以适用于工业除尘和清洗中针对较粗犷的部件,比如矿山码头的除尘,环卫车的扫地刷等等;
  2.尼龙1010的弹性好,成本也高,但耐磨性不及610,外观有比较出色的表现,抗冲击、抗老化等性能也非常好,适合用于工业设备及门窗等防尘部。
  3.PBT的弹性较尼龙刷丝要好,但耐磨性不及610,PBT的性能较软,适用于部件的清洗去污,比如汽车表面清洗,空调风管清洗等等
  4.猪鬃常用于贵重物件的抛光,如金器、宝石、钢琴等表面的处理。
  5.金属丝如钢丝、铜丝、一般用于金属表面去毛刺等处理,其耐磨性能好。
  6.磨料尼龙丝,具有很好的耐磨和耐酸碱性能,常用于PCB的表面处理、镀锌板酸洗线。
远大植毛刷Punched Roller Brushes
  
   
植毛刷
应用
  植毛刷用于清洁清洗,涂料,运输,脱脂,压膜,除尘,撒粉,清扫和其他应用。我们可以为您定制各种尺寸规格和各种刷丝材料的植毛刷,满足您的应用需求。
材料
  植毛刷采用木制或塑料刷身,刷毛由机器钉进刷身。植毛刷刷身连同通轴或带端轴颈的管子一起供应。壳形刷块也可以固定到管状刷身上,这种结构使得不用移除轴就可以对刷子进行简易替换。
  采用塑料刷丝的特殊刷辊于钢梁和型材的抛丸清理设备,刷辊用于将加工件表面的抛丸材料清扫干净。刷辊由2 -4节固定在驱动轴上的刷块组成。当刷丝磨损的时候,可以对刷身重新填充刷丝,而后再次使用。
  出于卫生原因,例如:在食品工业中,有时密封冲孔以避免细菌的渗透。在这些应用环境中,所有冲孔均用铸模树脂密封,以获得均匀的表面,密封也保护了刷丝材料。
  植毛刷可以各种长度、外观形态、直径制造,采用不同刷丝材料。植毛刷采用木材或塑料刷身,如果客户需要,可以提供钢轴。由于刷子构造具有可能性,我们对每种应用提供植毛刷定制服务。先进的生产设施使我们能够生产出各种尺寸、各种刷丝的植毛刷,满足所有应用需求。

www.qszhsh.cn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胡六三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56-8493863
  • 电话: 0556-8492788
  • 手机: 13956497483
  • 址: 安徽省 安庆市 安徽省潜山县棋盘工业区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