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江苏志卓腾板材自动抛光机铝板 10

江苏志卓腾板材自动抛光机铝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志卓腾 规格:定制 材质:金属
产地:江苏昆山

江苏昆山志卓腾设备厂是一家长期致力于表面处理设备开发研制的企业,位于中国的制造业名城——昆山玉树镇。是一家从事表面处理机械设备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目前产品有:抛光、磨光、拉丝、贴膜机等。产品适用范围:水暖器材、灯饰产品、洁具卫浴、餐具厨具、机箱机柜、家具、模具、锁具、压铸行业、汽车行业、运动器材、医疗器材、亚克力塑胶饰品、五金电子等产业。

热线电话18013223229联系人张先生欢迎来电咨询。

自动抛光机的使用性能:

自动抛光机适用于以下行业:几乎所有需要表面处理的行业都需要自动抛光机。如木材、家具行业如平木板、家具金属拉手等工件砂光拉丝;五金(金属)材料及制品铝型材及其制品、不锈钢制品及器皿、铜型材及制品、水暖卫浴器材、锁类、灯饰制品、标牌铭牌、五金工艺饰品、刀剪类、门的合页、汽车自行车零配件、餐具类、韪扣类制品、钮扣、皮带扣、手机外壳、钟表行业等工件砂光拉丝;电子零件、电子器材如电子零件、平板砂光拉丝等。五金厂,电子厂,五金塑胶厂,五金家俱厂,工艺品厂,装饰五金厂,建筑五金厂,抛光厂,氧化厂,电镀厂,金属制品厂,铝制品厂,铜制品厂,石油化工行业等等

单组圆管斜纹自动抛光机适用于各种不锈钢管,铝管,铁管等五金家俱管,装饰管的拉斜纹处理,特别是镀镍、古铜以后拉丝效果,品质稳定,效率高。

二组圆管自动抛光机适用于各五金件的圆管(棒)的打砂、抛光、拉丝处理。

自动抛光机分类:

自动抛光机可简单分为:平面自动抛光机,球面自动抛光机,曲面自动抛光机,钢带自动抛光机,仿形自动抛光机,旋转体自动抛光机,塑料自动抛光机,亚克力自动抛光机等等有通用机型的区别。

通用机型不好区分。彼此都带有通用性。如平面自动抛光机。在制作时,如果根据具体物件非标定做。那么就只能抛光平面物件。大家都知道,物件大小有不同。出厂时,自动抛光机工作台面就已经固定。要处理多种物件将受到现在。因此工程师在设计时,均要考虑自动抛光机的通用性。一般都是按大物件尺寸设计。或者设计为多功能型自动抛光机。

抛光机使用行业:

●首饰工艺品;●自动车床零件;●压铸、冲压零件;●弹簧、弹片零件; ●电子、通信、医疗零件;●卫浴产品(管件等);●汽配件(车轮骨等)

抛光产品图:

抛光工件图: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亚阁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986067
  • 电话: 0512-57986167
  • 手机: 1801322322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玉山镇小河岸路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