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再生铝设备 交通标牌焊机,交通标识牌焊机 普通会员

交通标牌焊机,交通标识牌焊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交通标牌焊机 交通标识牌焊机 铝标牌焊机

二连浩特<strong>交通标牌焊机</strong>/铝标牌焊机

交通标牌焊机,广告标志牌焊机,广告标牌铝焊机,道路交通标识牌焊机

长沙拓博推荐:交通标牌焊机、标识牌铝板点焊机


交通标牌焊机/铝标牌焊机【产品特点】

操作简单:对操作人员无任何技术要求,无需培训,只需按一下开关,全由电脑自动完成焊接。

调节方便:选择好焊丝类型及直径,只需设定电流,一元化焊接自动匹配。

显示直观:大LCD显示屏,全中文人机操作界面;双LED显示预设、实际焊接电流电压。

功能大:内置焊接数据库,可焊接不同种类的材料,如纯铝、铝合金、不锈钢、铜等。

焊接牢固:焊接强度比铆钉还要高,正面无焊痕,不变形,焊点美观。

远距离操作:分体式四轮驱动送丝机可长距离焊接(焊机与送丝机之间控制线缆为5米,焊枪为3米,共计可焊接半径范围为8米,焊大标牌时无需移动焊机,特方便、省事)

定时点焊:定时点焊设定为:0.1~5秒,时间到,自动停止,保证焊点的可靠性及美观的一致性。

稳定:2秒种内完成一个焊点全操作过程,配合定时点焊功能,稳定可靠。

一机多用:可用于滑槽焊接、面板的拼焊、广告字焊接,也可焊接固定支架。

即时储存:可保存30组焊接工艺参数,调取方便;方便不同厚度材料之间的转换焊接。

节能省力:省面板钻孔、装钉、打磨等繁琐工序,省时省力。是传统铆钉安装的取代设备。

多重保护:具有恒压、恒流、欠压、欠流、过压、过流保护功能,保证机器稳定性及长寿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向文飞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31-88873546
  • 电话: 0731-82433588
  • 手机: 13378912366
  • 址: 湖南省 长沙市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洋海塘33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