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低油耗20kw车载汽油发电机380v 8

低油耗20kw车载汽油发电机380v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oubao7041

低油耗20kw车载汽油发电机380v

大泽机组有那些特性?

汽油发电机组经常冒蓝烟是怎么回事?

新购买的 发电机 经常出现冒蓝烟的情况,往往都是因为汽油机的油头雾化不好导致汽油机内部窜机油造成的。因此针对新汽油发电机组出现这种情况时,要及时的对机组进行检查和修理。 而常见的检修和检测项目如下: 1、检测活塞环并帮助客户排出故障。

2、检测各新购买的发电机经常出现冒蓝烟的情况,

往往都是因为汽油机的油头雾化不好导致汽油机内部窜机油造成的。因此针对新汽油发电机组出现这种情况时,要及时的对机组进行检查和修理。

而常见的检修和检测项目如下:

1、检测活塞环并帮助客户排出故障。

2、检测各个零部件之间的间隙大小,确保零部件间隙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并且帮助客户替换部分已经老化变形的零部件。

3、帮助客户对发电机组进行整体的调整,确保不会再出现冒蓝烟的情况发生。

新购买的发电机组经常出现冒蓝烟的情况往往都是因为汽油机内部机械为磨合调教到位造成的。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对汽油机进行二次调整,以确保汽油机的正常工作。希望以上的介绍能给用户带来帮助。



低油耗20kw车载汽油发电机380v说起汽油发电机品牌的维护很简单,质量和都已经保障了,后只需要保障好汽油发电机品牌的售后。因为一个良好的售后团队关乎一个品牌的口碑,因此对售后不能忽视。大泽动力对汽油发电机这个品牌背后的售后问题处理非常到位,专业团队随时待命。解决生活中汽油发电机问题,所以这样的汽油发电机品牌不好是不可能的。


上海欧鲍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发电机销售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日本大泽静音柴油发电机、车载柴油发电机、应急柴油发电机、施工柴油发电机、家用柴油发电机国内总代理,以及德国意欧鲍静音柴油发电机,便携式柴油发电机,车载柴油发电机的自主品牌。 公司自成立至现在,一直遵循客户满意是我们标准;完善服务是我们根本。

低油耗20kw车载汽油发电机380v售后服务:我们的机器在使用过程中,只要您不是经常违规操作,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要是易损配件出现一些小问题的话,我们电话里就能帮您解决,配件我们会通过快递给您发过去,如果是机器出现大的故障,比如说动力或者是电机出现问题的话,不管您的机器是在哪里购买的,都是需要返厂维修的,在保修期内。只要是机器质量问题所产生的费用都是由我们厂家来承担的!

【公司抬头】:上海欧鲍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大泽动力

【销售经理】:孙伟

【业务手机】:13020253889

【直线座机】:02151987487

【在线扣扣】:483716339

【电子邮箱】:13020253889@163.com

【交易方式】:购销合同

低油耗20kw车载汽油发电机380v(大泽动力TOYOTI)
产品编号 TOTO20
款式 静音
功率因素              1
额定功率 20KW
大功率 22KW
品牌:大泽动力TOYOTI
额定电压 220|380
相数 单相|三相
频率 50HZ 60HZ
噪音水平 55-60分贝
启动方式 电启动(选配全自动)
净重 250KG
额定转速 3000RPM
发动机型号:TO465(TOYOTI)
压缩比 12:01
油箱 40L
耗油量 350G.KW.H(满负载)
连续工作时间 : 12H
发动机类型 四冲程、四缸、水冷、单顶置凸轮轴市直列
绝缘等级 F级
款式 静音 (黄 灰)
燃油型号 90号以上汽油
尺寸: 1210*830*920MM
20尺柜子 22台
40尺柜子 46台
60尺柜子 60台
认证 CE/IS9000/IS2000/CARB/EU/ETL
工作环境温度 ℃ -20~40
电子调速,数字显示、静音、箱柜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伟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21-51987487
  • 电话: 021-51987487
  • 手机: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区叶城路8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