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智欣行——您的磨锯片管家 普通会员

智欣行——您的磨锯片管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智欣行——您的磨锯片管家


    磨锯片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磨锯片在锯片的使用保养过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智欣行有一个在山东的客户,切120mm厚100宽的中空软料管,之前在我们这选购了一批锯片,中间又用过其他好几家的,后来客户又找回我们了,他用了好多家的锯片,一直在做一个对比。锯片用久了就不锋利,需要修磨了。上个月客户发了10几锯片回来修磨,客户在用这批锯片时,发现其中有一片切割时,有一点小毛刺,便反馈给我们。我们对这片锯片做了分析:

      (1)刀头磨损后,角度可能改变,影响锋利度;

      (2)锯片使用久了,钢板可能老化,产生偏摆;

      (3)润滑不充分;

      (4)锯片没磨好;


    终我们便把锯片拿回来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是,锯片有几个齿没磨锋利,重新修磨后发过去给客户,再切割便没有毛刺了。虽然在磨锯片这里出现点小插曲,但客户还是选择与我们合作,他觉得我们对待问题的态度认真,非常负责任。智欣行18年从事锯片切割行业,拥有全自动电脑磨锯片服务,为客户免费提供切割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克炜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85626265
  • 电话: 0769-82893389
  • 手机: 1382693730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大岭山镇金桔育才路圳三星科技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