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智欣行告诉您如何选择铝材锯片规格 普通会员

智欣行告诉您如何选择铝材锯片规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智欣行告诉您如何选择铝材锯片规格


   很多铝材厂都没有去针对自己要切割的材料,去好好选择合适的铝材锯片规格,也导致经常出现切割问题。昨天下午小编接待了一位湖南切3mm厚的铝合金散热器客户的咨询,客户现在用的铝材锯片规格切出来的产品边缘上有缺口,问我们怎么去解决。我们了解清楚后,做了一个分析,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可能有:(1)锯片齿数不匹配,(2)刀头的角度与切材不相符,(3)润滑油不够充分。后建议客户用80齿的锯片,且刀头的角度需要订制。


   小编提醒,购买锯片时要选择合适的锯片规格。智欣行18年专业从事锯片切割行业,免费为客户提供切割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克炜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85626265
  • 电话: 0769-82893389
  • 手机: 1382693730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大岭山镇金桔育才路圳三星科技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