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如何选择合适的铝材锯片规格 普通会员

如何选择合适的铝材锯片规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如何选择合适的铝材锯片规格


    说到铝材锯片规格,这可是多种多样,相同直径下,锯片齿数不一样的,就有很多种规格;还有直径不同,厚度不同,孔径不同,特殊情况下刀头的角度也要特订制。所以要选择合适的铝材锯片规格非常重要。如果锯片规格与切材不匹配,很容易会出现切割问题,这样就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损失了。


    昨天小编接到山东一个客户的咨询,客户要切30mm的异型材,问我们用多少齿来切才合适。小编便仔细与客户去沟通,了解他的切割要求,得知客户之前用的那种铝材锯片规格所切出来的产品,切面老是有刮痕,锯片容易粘齿。我便推荐客户用305*3.5*50T*25.4的锯片,用50齿的锯片,使齿距增大,这样容易排屑,也就不会再把切刮花了。


    小编再次提醒,购买锯片时要选择合适的铝材锯片规格,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智欣行18年专业从事锯片切割行业,免费为客户提供切割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克炜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85626265
  • 电话: 0769-82893389
  • 手机: 1382693730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大岭山镇金桔育才路圳三星科技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