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吉川喷砂机用途 普通会员

吉川喷砂机用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上海吉川 规格:9060A-II 材质:碳钢
产地:上海 喷砂方式:脚踏开关控制 使用砂料:金刚砂或玻璃珠等

上海吉川喷砂机专业研发、设计、制造各类型手动及自动喷砂机。19年以来,研发设计制造的喷砂机已涉及国内外50多个行业,包括:

前处理加工喷砂机,电镀、喷漆、铁氟龙、PU、塑胶被覆、金属喷焊、镀钛等之前处理及增加表面附着力。

表面美化加工喷砂机,各种金属制品装饰及电镀消光柔光雾化处理。

表面清洁加工喷砂机,金属氧化层或热处理后的黑皮、表面细化、表面污锈、陶瓷表面黑点或喷绘再生等

毛头除去加工喷砂机,塑胶、电木制品、锌铝合金压铸品毛头去除及表面修正处理。

工件应力加工喷砂机,航天工业零部件清理及应力

模具加工喷砂机,模具表面喷砂加工,咬花及雾化处理,增加模具被覆PU附着力。轮胎模具的清洁及雾面处理。

吉川喷砂机公司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各类型的非标自动化或自动喷砂生产线。公司有着一支技术优良的售后服务队伍,可以及时的解决客户使用喷砂机过程中的问题。我们的响应时间是2小时并积极处理达到客户满意为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凯 先生
  • 电话: 021-59517551
  • 真: 021-59517007
  • 手机: 18918691750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马陆镇丰登路27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