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苏州吉川湿式喷砂机 普通会员

苏州吉川湿式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上海吉川 规格:SS450W 材质:不锈钢
产地:苏州 喷枪数量:6支 砂水比例:4-6
砂泵系统:SS-III

吉川机械科技专业从事湿式喷砂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已经达19年之久,在国内有两个大型生产制造基地,广东东莞和江苏苏州。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型自动化表面处理湿式喷砂机设备,近几年,随着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用于清洗模具表面及汽车部件的自动湿式喷砂机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我公司已在自动清洗湿式喷砂机上面积累很多经验,可以根据客户产品要求非标定制各类型自动湿式喷砂机。

   苏州吉川湿式喷砂机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常见的有模具清洗,传动轴表面喷砂处理,方向盘中轴表面喷砂处理,涡轮增压叶片表面喷砂清理及发动机变速箱表面喷砂清洗工作等等。还可以用于其他行业工业产品的表面喷砂清洗工作。

  湿式喷砂机和干喷砂机相比,有着他的的优势,首先,湿式喷砂机喷砂过程当中不会有粉尘产生,因此不需要配套除尘设备,在设备占地面积及节能上面有着他的优势。其次是,喷砂效果而言,湿式喷砂后的效果比干喷砂的更加均匀细腻,质感比较明显。而且水砂混合,不会损伤模具及工业产品表面本身材质。性能比较柔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凯 先生
  • 电话: 021-59517551
  • 真: 021-59517007
  • 手机: 18918691750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马陆镇丰登路27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