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安徽可靠节能降耗 安徽铝板抛光机 普通会员

安徽可靠节能降耗 安徽铝板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安徽可靠节能降耗 安徽铝板抛光机

厂家提供平面抛光机的抛光步骤及注意事项 平面抛光机的抛光过程 平面抛光机的技术配合

一个好的抛光产品需要高超的抛光技术配合的平面抛光机然后配合的抛光布。后就是抛光程序的选择。

平面抛光机机械抛光的一般过程如下:

1 )粗抛 经铣、电火花、磨等工艺,表面抛光机或超声波研磨机进行抛光。

2 )半精抛 半精抛主要使用砂纸和煤油

3 )精抛 精抛主要使用钻石研磨膏。

平面抛光机使用中要注意的问题:

1 )用砂纸抛光需要利用软的木棒或竹棒。因为这样可以减少对机器的损伤。

2 )当换用不同型号的砂纸时,抛光方向应变换 45 ° ~ 90 °。这里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用 100 %纯棉花沾取酒精之类的清洁液对抛光表面进行仔细的擦拭,因为一颗很小的沙砾留在表面都会毁坏接下去的整个抛光工作。从砂纸抛光换成钻石研磨膏抛光时,这个清洁过程同样重要。在抛光继续进行之前,所有颗粒和煤油都被清洁干净。

3 )为了避免擦伤和烧伤工件表面,需要的抛光纸抛光时特别小心。

因而有必要加载一个轻载荷以及采用两步抛光法对表面进行抛光。

研磨抛光机应注意以下几点:

1 )这种抛光尽量在较轻的压力下进行特别是抛光预硬钢件和用细研磨膏抛光时。

2 )当使用钻石研磨抛光时,不仅是工作表面要求洁净,工作者的双手也仔细清洁。

3 )每次抛光时间不应过长,时间越短,效果越好。如果抛光过程进行得过长将会造成机器寿命过短。

总结出以上几种抛光机容易忽略的问题,希望对大家有用。

安徽可靠节能降耗 安徽铝板抛光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