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特殊轻量设计隔离环垫片隔套进口 普通会员

特殊轻量设计隔离环垫片隔套进口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NEUENKAMP 规格:不限制,定制 材质:进口合金工具钢
产地:德国

隔离环是一套刀具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作用是定距和调整间隙,要求是材质具有足够的硬度和稳定性,而精度公差与圆盘刀片是同一水平。

德国耐铿的隔离环,采用德国的合金工具钢,通过防腐蚀和完全加硬 (through hardening) 处理,确保稳定;采用与刀片一致的精度公差标准,厚度数值可以达到微米级,使用户可以完全掌控上下刀间隙的调整,达到的剪切效果。 根据客户的需求,我们可以设计各种特殊的隔离环,例如轻量隔离环(light weight spacers) 和快换隔离环(quick change spacers)。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蒋玮 女士
  • 职位: 商务洽谈
  • 真: 0555-6763668
  • 电话: 0555-6763668
  • 手机: 13399551130
  • 址: 安徽省 马鞍山市 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紫金城商务楼3#215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