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山东小型布袋过滤工业吸尘器价格 普通会员

山东小型布袋过滤工业吸尘器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山东小型布袋过滤工业吸尘器价格

 PSB系列产品以时尚、简约、手动振尘为特点,相对于其他工业吸尘器更矮小。适用于空间范围受限制的场合或设备内部。广泛应用于产线配套、PCB钻孔机、V-Cut机、电池、铸造、电子、3D打印等行业。 

产品特点 

涡轮电机,吸力强劲,免维护 
动力系统方面采用国际先进的防爆精铸涡轮风机(气泵),宽压双频,高可靠、低噪音、长寿命、可24小时持续工作。功率从0.75kw-4.0kw可选,电源380V/50Hz或220V/50Hz. 

布袋过滤,经济合理 
过滤系统方面采用星型布袋式过滤器,聚酯纤维针刺毡基材,进行PTFE覆膜处理,对当量直径在3.0μm的粉尘过滤精度达99%以上,符合室内排放标准,风阻小,易于清理。 

布袋手动提拉振尘清灰,便捷 
PSB
系列采用目前采用手动提拉振尘清灰结构,只需要手动将五星把手连接的振尘杆提起来,然后让其自然落下,重复几次即可使粘附的布袋表面的灰尘脱落。 

上下桶分离,清灰便捷 
结构设计方面对电机四周增加防护板, 功能之一是防止长时间运行的电机热烫伤操作人员或对其他物件产生不良影响; 功能之二是防止重物坠落砸坏电机或小物件掉入电机内部; 功能之三是起到消音降噪之功效。 

不锈钢吸尘桶,坚固 

吸尘桶方面全部采用不锈钢材质,桶壁光滑,清理便利,耐腐蚀性强,坚固。 吸尘桶盖采用数控旋压机旋压成型,外形美观大方,杜绝脱焊、裂缝等问题 

负压监测,清灰提醒 
负压表是整机标准配置元件,是普华公司与门为工业吸尘器定制,绿、蓝、红分别对应各功率段机器内部负压情况,指针指向红色区域代表过滤器需要进行清灰或者更换。 

工业脚轮,移动便捷 
工业脚轮安装简单方便。轮子采用聚氨酯(PU),支架采用2.5mm酸洗板增加加强筋,2寸脚轮单个可以承载50kg,轮面采用纹路设计,增强防滑性能。 

内置旋风分离器,为过滤器减负 
电气系统方面,主要电控元件采用国际品牌——法国施耐德产品。涡轮电机实现电箱独立控制,内置热过载保护,可选缺相、反相等相序保护,控制面板简洁大方,可轻松实现远程控制、联动控制等功能。 

配件,任意搭配 
吸尘配件可根据用户要求,对应不同的功率都有不同的配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邵先生 先生
  • 电话: 0532-15865530632
  • 真: 0532-传真号码
  • 手机: 18953953718
  • 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503-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