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包胶轮德国厂 普通会员

包胶轮德国厂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NEUENKAMP 规格:不限制,定制 材质:进口合金工具钢,进口聚氨酯等
产地:德国

退料环(橡胶圈、胶垫、胶套)是在隔离环外套上橡胶或聚氨酯等物料,是有定距的作用;但更重要的是对物料起稳定和保护的作用。在现代的纵剪线上,因为速度更高和物料更薄,我们强烈建议使用复合式退料环 (bonded stripper rings),就是在生产的时候已经把外套物料附合在钢隔离环上,才进行外缘打磨,达到较高的外径公差和更高的使用稳定性。


德国耐铿的复合退料环,钢芯是的隔离环,公差标准与圆盘刀片保持一致;根据所剪切的物料而决定附合的材料和硬度。 我们采用多种复合物料,包括 polyurethane (聚氨酯) 、Buna-N/Neoprene、 Adipren、 Febopren、Vulkollan等, 配合不同应用,具有良好的防腐作用,可以调校硬度和多种颜色。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蒋玮 女士
  • 职位: 商务洽谈
  • 真: 0555-6763668
  • 电话: 0555-6763668
  • 手机: 13399551130
  • 址: 安徽省 马鞍山市 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紫金城商务楼3#215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