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环形自动抛光机 产品简洁 11

环形自动抛光机 产品简洁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环形自动抛光机 产品简洁

联 系 人:包先生

手机:136-3174-7773

电    话:0769-89770587  

传    真:0769-23627575

邮    箱:bccs168@126.com  


CS-Z175 杯壶自动打磨抛光机

总功率:8.82 KW

主电机功率:7.5KW-4级

主轴转速:1800 r/min 

配装磨轮:250*500mm (外径*宽度, 内孔六方32) 

适用磨料:包砂轮、麻轮、布轮、风轮、尼龙轮、千叶轮等

工作台尺寸:570*650mm

工作台行程:500mm

加工范围:500*500*80mm (大)

外形尺寸:1400*1700*1500(长宽高)

工作电源:380V 50Hz

特点: 适用于各行业金属平面的单面打磨、抛光处理。操作工只需简单上卸工件即可。替代人工且环保。本司综合国内同机型的弊端开发出直线轴轨道进给及摇摆。可根据客户品质需求加装磁盘、真空吸盘、环保防尘罩及自动喷蜡。(费用另计)


 

自动打磨抛光机设备的抛光注意事项;

    1. 要控制好自动打磨抛光机设备的转速,不可超过选定速度的范围;

    2.要保持自动打磨抛光机的方向一致,应有的次序; 要换抛光剂,蜡的同时更换海绵轮,不可混用海绵轮; 自动打磨抛光机设备严禁使用羊毛轮进行镜面釉处理;

    3.工件表面护理抛光后并做过镜面釉处理的表面再上蜡层才会完成后保护,这样才会更加充分地达到保护工件的目的;

    4.因为工件表面长期与外界接触,受外部影响很大,紫外线、雨水、树枝、石块等均可对工件面造成伤害;自动打磨抛光机设备抛光时间为5-10秒一个,总功率:42KW,主电机功率:4KW-4极,主轴转速:1500r/min,工作电源:380V...

    5.为了保持工件的整体美观,在自动打磨抛光机设备抛光时注意随时上蜡打磨。一般频率为5分钟左右一次,根据气候等外部条件随时调整,工件表面上更应加强保护。

    我司为五金件表面处理设备如抛光机、拉丝机、水磨机、砂带机、自动抛光机、自动拉丝机、圆管抛光机等自动化工作母机制造先驱,由产品的开发,设计到机械的产品制造完成以及整厂生产线的规划,皆有专业工程师群及负责执行,并提供客户好的售后服务与技术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包生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89770587
  • 电话: 0769-89770587
  • 手机: 13631747773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下滘村一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