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金属表面拉丝机 10

金属表面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志信和 规格:定制 材质:金属

【板材自动拉丝机】基本说明

志信和机械自动抛光-板材自动抛光机-拉丝机-板材自动拉丝机

志信和机械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拉丝机的厂家,多年来一直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志信和公司重点生产的平面拉丝机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1.板材拉丝机:适用于铁板、铝板、铜板、不锈钢板等各种金属板材的定厚度拉丝精度拉丝,输送式传动方式,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和拉丝精度好等特点,表面砂光平整、光滑、丝纹为碎丝,丝纹均匀,粗砂、细砂、拉丝轮拉丝一次成型。

2.平面水磨拉丝机:此机型分为半自动、全自动平面水磨拉丝机两种,用于各种不锈钢、铜、锌合金的锁面板、锁体、浴室夹,
  门夹及各式卫浴五金的表面磨平,拉直纹等,具有加水冷却,气缸推动,高度显示器显示,工作台摇摆,电动升降,
  手动调节之功能,工件经磨削后,表面纹路流畅;平直细腻,尺寸控制准确,属高产量之全自动化设备。

3.输送式水磨拉丝机:此机型可分为输送带式水磨拉丝机和链板输送式水磨拉丝机,输送带式水磨拉丝机适用于各种长短不限的铜、铁、不锈钢件平面砂光、磨平、拉丝纹处理(如锁面板、不锈钢楼梯护栏等),具有的冷却砂光、拉丝效果,碎丝可一次成型,丝纹均匀清晰、明显、效率高。链板输送式水磨拉丝机适用于各种金属短件的砂光、磨平、拉丝纹处理(如锁面板、锁体面板、门夹、门合页、地漏等),此机为连续性装夹工件,工件下面不平可用夹具替补,生产工人为生、熟手均可,工件可粗磨、细磨一次成型,节约了人工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属高产量之机械设备。

4.三角平面拉丝机:规格尺寸可根据产品规格来定做,适用于各行业产品平面、弧面打磨、拉丝处理 ,丝纹清晰明显,长直丝、雪花丝均可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亚阁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986067
  • 电话: 0512-57986167
  • 手机: 1801322322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玉山镇小河岸路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