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产品 铝板 铝模板焊机 星云铝模板焊机 普通会员

铝模板焊机 星云铝模板焊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水冷式脉冲一体机产品别名:双脉冲气保焊机/铝焊机/铜焊机/不锈钢无飞溅焊机 应用范围:此系列产品满足铝及铝合金、铜及铜合金、不锈钢、碳钢、镀锌板等各种常见金属的焊接。

全数字双脉冲焊机

焊接材料:碳钢/不锈钢/铝合金/铜合金

功能:手工/气保/脉冲气保/双脉冲气保


主要性能特点:

★先进的数字软开关逆变技术,动态特性好、可靠性高、省电节能。

★内部具有100组准确的专家数据库,支持13种金属材料的一元化调节,焊接性能居先进水平。适应的金属有:碳钢、铝、铝镁合金、铝硅合金、不锈钢307、不锈钢308、铜铝合金、铜硅合金、不锈钢药芯、酸性碳钢药芯、碱性碳钢药芯和粉芯碳钢药芯焊丝。

★脉冲气保真正实现了一脉一滴,在基值过度时,无飞溅、焊接成型好,特别适合于铝合金、不锈钢、铜合金等有色金属的焊接。

★先进的双脉冲气保焊,在脉冲气保的基础上,在叠加一个脉冲,焊工无需摆动就可以喊出鱼鳞纹效果。

★在焊机内部集成DEVICENET现场总线,可以直接与大多数机器人和专机连接,实现焊接自动化。

★送丝机采用双驱动送丝,具有速度反馈功能,保证送丝速度稳定。可设置电动送丝速度、软启动速度、气体预留和滞后时间、回烧时间、起弧和收弧电流等参数。

★能够实现集中监测、控制。并且能够实现软件升级和远程诊断,连续记录每次焊接的日期时间、参数设置、焊接电流电压、断弧、短路、报警等情况,方便进行质量记录和控制。

★具有2T4T,点焊,专机模式和焊铝模式,方便实现专机焊接和铝材焊接。

★全数字化控制,产品一致性好,性能稳定,不受温度、湿度及元器件老化的影响。

★具有过热、过流、过压等保护功能,有完善的自诊断功能。

 

技术参数

焊机规格315350400500630额定电流10A~315A10A~350A10A~400A10A~500A10A~630A负载持续率100%60%板厚0.8mm~25mm送丝速度1.5m/min~22m/min弧长-50%~50%电弧力-50~50材料类型13种焊丝直径0.8,1.0,1.2,1.6操作方式2T,4T,S2T,S4T,电焊,JOB初期电流(Hotl)0%~200%收弧电流(Endl)0%~200%初期时间(Hott)0.1s~15s收弧时间(Endt)0.1s~15s回烧时间(Burn)0%~20%点焊时间(Sptt)0.1s~5.0s双脉冲频率(Freq)0.5Hz~5Hz第二弧长(AL2)-50%~50%双脉冲幅度(Fd2)0m/min~2m/min过渡时间(SLOP)0.1s~15s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公健 先生
  • 职位: 销售总监
  • 真: 0531-88607025
  • 电话: 0531-88630082
  • 手机: 18853130399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历山北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