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压花设备 三维扣板液压机 普通会员

三维扣板液压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三维扣板液压机生产的产品材质轻盈,容易安装,吸音隔音,防火防潮,耐候性强。、美观、、环保。既可以自己自由DIY,也可以采用工程做法,既可以单块使用,也可以平面和立体组合巧妙设计,变化无穷。

三维扣板液压机专业制作户外,门头,室内装修用300mm*300mm,400mm*400mm ,200mm*400mm 500mm*500mm等各种规格,三维扣板液压机可以分为室内装修所用的和广告行业所用的

三维扣板液压机适用于各种可塑性材料的压制工艺,如冲压、弯曲、翻边、薄板件的拉伸、成型、冲裁、弯曲、等等。也可从事于校正、压装、砂轮成型、塑料制品及粉末制品的压制成型。

三维扣板液压机具有独立的动力机构及电气系统,并采用按钮集中控制,工艺动作为自动,半自动、微动三种控制方式可保压延时,并具有良好的滑块导向性。液压系统采用集成插装阀,结构紧凑,动作灵敏、可靠。速度快,能耗小、噪声低。

三维扣板液压机的工作压力、压制速度、行程范围均可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调整。也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做各种吨位、型号及工艺动作采用可编程序控制器控制,可实现调整和半自动化操作方式工艺的制作。

三维扣板液压机使用时的技术注意事项

1.工作时禁止去掉防护革

2.在未切断电机电源前禁止安装和调整冲模

3.不许在踏下脚踏后放置坯料

4.操作人员要十分熟悉油压机的结构。性能和使用条件

5.压力机开动后,手不得接触冲模

6.注意不要再工作地点堆放物品

7.在离工作台适当位置坐着或站着工作

8.操作时禁止旁人打扰工作

9.当机器发生故障时,应立即检查原因

三维扣板液压机参数具体咨询13563204658

原文地址

http://www.yeyajivip.com/content/?138.html

http://www.youyajivip.com/cxyeyaji/jscxyyj/148.html

http://www.zyzgyeyaji.com/szyeyaji/145.html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鞠涛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632-5154886
  • 电话: 0632-13346376159
  • 手机: 13581107256
  • 址: 山东省 枣庄市 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经济开发区兴业北路21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