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便携好移动大泽汽油发电电焊一体机 8

便携好移动大泽汽油发电电焊一体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便携好移动TOTO230A大泽汽油发电电焊一体机

便携好移动TOTO230A大泽汽油发电电焊一体机这款发电机为汽油焊机,发电电焊一体机。先进设计,230A强大动力,在焊接方面非常出色。焊接的牢固。当你在做工程,或者是应急,它都可以给你带来帮助。大泽原装汽油焊机,给你带来大的方便。大泽,为大家。这款焊机体积小,动力大。焊接牢固,美观。便于携带。不论你是在野外,还是在做工程。这款焊机是你好的选择。主要建筑工地、公路维护建设、居家使用、超市、外出旅行、野外露营、建筑队、建筑工程、户外施工、园林建设、生产车间、轮船、油田、广告车、汽车、房车、畜牧业等各种行业使用!

欧鲍动力公司新代理产品大泽发电机组,种类,价格优惠,引进日本先进的生产技术,质量有保障的。为维护客户的使用权限,我公司和各位客户要签订购销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的维护了客户的使用权利,签订完购销合同,您把款项办到我们公司账户,我们的机器都含有17%的增值票,机器价格一律含税不含运费,运费您可以直接支付给物流公司,连同货款支付给我们,我们帮您支付给物流也可以,我们是不会在运费上多收您一分钱的。我们全心服务,愿给您带来百分的满意。

我们的承诺:厂家,诚信保障!

我们的宗旨: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为宗旨

我们的原则:优惠的价格、周到的服务、合格的产品质量

大泽动力,源自日本,性能,,环保高于,符合行业标准,都会伴随大泽每一位客户的使用

【推荐理由】:日本进口,大泽品牌,简单易行,耗油量低,经济实用,便于携带,价格实惠,应急设备的理想之选.

【公司抬头】:上海欧鲍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大泽动力

【销售经理】:赵专员

【业务手机】:18019418759 请联系此号码

【直线座机】:021-51987468

【在线扣扣】:1770963162

【电子邮箱】:1770963162@qq.com

【交易方式】:购销合同

【交易模式】:转账、公司提货;

【关于产品】:含增值税17%,不包含运费,24小时发货。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工业园区叶城路818号

【欧鲍发电机】www.swfdjc.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伟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21-51987487
  • 电话: 021-51987487
  • 手机: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区叶城路8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