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靖江数控圆盘抛光机-市场 普通会员

靖江数控圆盘抛光机-市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圆盘式抛光机的详细分类

  在研磨行业对平面抛光设备兴起了一种新型的叫法-圆盘式抛光机。之所以叫此名可能是因为:所有的平面抛光设备上几乎都离不开一个重要的配件-圆盘。这个圆盘是整个抛光过程中能使工件达到平整效果根本的物件之一。所以大家习惯以它为中心来诠释整个平面抛光设备。
  在种类上,我们可以根据圆盘的大小分:380圆盘式抛光机,610盘式抛光机,910盘式抛光机等等。根据盘的数量,我们可以分:双盘式研磨机,单盘式抛光机。所谓双盘式抛光机其实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双面研磨机,单盘式研磨机就是单面抛光机。
  根据盘在设备上的摆放位置,我们可以分为:横式研磨机,立式研磨机。横式研磨机就是研磨盘是水平放置的,立式则盘为垂直于地面90度放置。两者的区别就是盘的放置方向不一,这是为了适应不同工件研磨要求来设计。在运用过程中,我们从横向研磨机和立式研磨机就能很好地说明,盘的水平位置不一,功能和作用也不一。
  圆盘式抛光机不单单只是能研磨工件平面,有些圆盘式抛光机还能研磨圆周面,这是它另外一个应用领域。这种设备在工业上应用广泛,很多行业都能用到,比如:模具行业,电子通讯行业,航天航空业,五金金属,led行业,家电行业等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