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昆山三角拉丝机 10

昆山三角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志卓腾 规格:定制 材质:金属
产地:江苏昆山

志信和机械是一家拥有雄厚技术.先进设备和专业人才专注于金属表面拉丝.贴膜.高光.等非标机械研发与制造的公司。可根据客户来样设计.设计合理.稳定性能.操作方便.产品优良.售后完善是本公司的服务宗旨。本公司所有产品三包.安装.调试.维护.直至客户满意,并免费培训专业操作人员。本公司经营的产品有:拉丝机, 抛光机,贴膜机, 清洗烘干机 自动化输送带 覆膜机 砂带抛光机

技术参数:功率:3KW   380V 
转速:1440r/min
砂带规格:周长6680mm×宽150mm
工作台尺寸:长2500mm×宽1250mm 
工作台升降范围:400mm
适用范围:各种金属、胶板、木板及其他平面的表面拉丝处理,凡是工件表面要求拉出丝纹的平板材,均可用该设备来完成。其应用范围广泛,主要用于:工艺厂、VCD厂、音箱厂等面板的表面拉丝处理。经过拉丝处理后,工件表面纹路呈现清晰的直性发丝纹,工件表面平整、光滑,视觉效果良好,工件付于美感,使工件更。特别是经过拉丝后再进行氧化处理后,大大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让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三角平面拉丝机工作时,噪音低,生产效率高,操作方便,成本低。

1、手压式三角平面拉丝机适用于各类平面形状的五金金属制品或表面拉丝效果要求较高的表面砂研。

2、采用精密线性滑轨,拉丝面受力均匀,纹路清晰。

3、结构简单,机器稳固,易于操作,工作效率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亚阁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986067
  • 电话: 0512-57986167
  • 手机: 1801322322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玉山镇小河岸路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