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合肥工厂通风降温排烟除尘设备价格 普通会员

合肥工厂通风降温排烟除尘设备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伟巨通风开发的负压式喇叭型风机,是运用空气对流,负压换气的原理来设计。负压式喇叭型风机安装在通风不良的地方,正常工作时,利用机械动能使风机运转,将厂房停滞不动的热气、异味、乌烟,在短的时间内迅速排出室外,同时把室外新鲜的空气和室内进行循环交换,从而达到通风降温改善车间环境的目的.

●能抽风设计46000m3/h。

●低耗能、耗电量低。

●采用特殊电机,提能、简化结构、降低维护费。

●耐寒、铝合金风叶,不变形。

●FRP材质外壳,轻质、绝缘、不生锈、不老化、耐湿、耐酸碱、坚固,使用年限长。

●耐寒材质百叶片、适用各种气候环境。

●空气顺流原理百叶窗、不耗电、无需开关,且能有效防止雨水入侵。

●规划安装不占用空间,无需风管,任何场所均可安装。 不论你的厂房有多热:32C或45C以上或灰尘、烟雾、水气很多,或通风不良,非常闷热。我们都可以让贵公司的厂房保持在25C-30C之间的舒适凉爽环境下运作,从而提高贵公司的工作效率,保证了您的产品质量。

苏州市伟巨通风降温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负压风机,降温湿帘的公司.

负压风机及水帘降温系统特点

节能:负压通风降温是利用风机与水帘的配合,通过自然水份蒸发这一物理过程,从而达到降温效果,耗电量只是传统空调的十分之一。

车间降温设备-降温风机、降温风扇的专业设备三和风机采取负压抽风的原理,既能抽风换气又能达到降温的目的, 不论您的厂房有多热:32度或45度以上或灰尘、水气很多,或通风不良,非常闷热.用三和风机配备湿帘可使贵公司的厂房保持在25度-30度之间的舒适环境下运作,从而提高贵公司工作效率。同时运行成本只有空调的十分之一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先生 先生
  • 电话: 0512-88963569
  • 真: 0512-传真号码
  • 手机: 13913543356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高新区通安镇华金路272号2号厂房南面2层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