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发热钢盘保温杯内胆壁自动喷砂机 普通会员

发热钢盘保温杯内胆壁自动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fshrjx

该方案是根据贵公司提供的产品(发热盘焊渣喷砂清理)要求而专门设计的双工位自动喷砂机,该机由主机、双独立冶具旋转系流、除尘器系统、电气系统、空气压缩机(用户自备)、控制箱等组成。本设备分2个喷砂位共配置4支喷枪(可按工件配置),其主要工作方式及性能是:将被加工件装卡在小转盘的夹具上(可卡夹2个工件);压紧气缸向下压紧工件,压紧气缸带自转系流,由于驱动电机的转动带动冶具转盘转动,工件由冶具转盘转动旋转;冶具转盘速度可变频调节;喷砂枪由下向上对工件内表面进行喷砂;喷砂枪角度可方便调整、可按工件要求设定喷砂时间;喷砂时间到,加工完毕,转盘停止转动,压紧气缸收缩,取下工件、换上新工件,下一加工程序循环而至,以形成连续工作状态。

独立的工位滤芯脉冲除尘器,能有效地清理室体散布的粉尘,防止外泄,使操作者能有一个较好的工作环境。

一、适用范围

     本机适用于圆筒型零件的内表面喷砂清理加工,例:发热钢盘、豆浆杯发热盘、豆浆杯内壁、电热水壶盖、电热水壶内壁、保温杯内壁、咖啡杯内壁、等等均可喷砂美化清理加工,加工工件尺寸可按工件定制!

二、加工方式和效率

1、接通电源,接通压缩空气气源;

2、启动滤芯脉冲除尘器电机,主机指示灯亮;

3、人工将工件依次放在小转台的工件装夹装置上;启动自动工作程序(设备开启压紧气缸及转盘电机和喷砂电磁阀);喷枪自动开始喷砂工作,对工件内表面进行喷砂处理;加工完毕喷枪关闭,转盘停止转动,压紧气缸上升;取下工件放上待喷新工件;下一工序继续,工位为独立控制,可使用一个工位喷砂,也可同时二个工位一起喷砂!第二个工作循环开始,在每个加工程序中,都由设定的时间(可变更)控制各路动作。

4、加工过程不间断进行,转盘间歇转动。转动方式为皮带驱动双勾扣位高度密封的防尘旋转转盘。转盘为7-70转/分钟(转动速度根据实际情况可进行调节);喷枪角度位置可按工件喷砂区域自由调整,工作台均匀分布2个转盘,产量为100-360件/小时。(发热钢盘为3-8秒/个按用户喷砂要求设定)本机需要操作工1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万兴 先生
  • 职位: 销售总经理
  • 真: 0757-28398218
  • 电话: 0757-28398198
  • 手机: 13336499792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容边天河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