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热轧机 门窗隔条设备中空铝隔条成型设备 普通会员

门窗隔条设备中空铝隔条成型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整机外型美观漂亮、运行更加稳定。产品采用无水高频焊接工艺,所生产的铝条有以下优点:1.强度高韧性好、2.防锈蚀可折弯,3.亮度高4.能满足生产线连续作业的要求。无水焊铝条机组,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双面送料盘、铝条成型组、整形机组、自动定尺锯切机、自动接料-下料台架、铝条高频焊接机及配套的水冷系统等。机组长度,由送料架、成型机组和整形机组、无水焊装置及交流电机、减速机、同步传输带等构成。自动定尺锯切机长度米,具有任意设定长度,在150米/分钟速度范围内自动跟踪定尺锯切,锯切精度误差正负0.5mm以内。整机外型美观漂亮、运行更加稳定。产品采用无水高频焊接工艺,所生产的铝条有以下优点:1.强度高韧性好、2.防锈蚀可折弯,3.亮度高4.能满足生产线连续作业的要求。无水焊铝条机组,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双面送料盘、铝条成型组、整形机组、自动定尺锯切机、自动接料-下料台架、铝条高频焊接机及配套的水冷系统等。机组长度,由送料架、成型机组和整形机组、无水焊装置及交流电机、减速机、同步传输带等构成。自动定尺锯切机长度米,具有任意设定长度,在150米/分钟速度范围内自动跟踪定尺锯切,锯切精度误差正负0.5mm以内。整机外型美观漂亮、运行更加稳定。产品采用无水高频焊接工艺,所生产的铝条有以下优点:1.强度高韧性好、2.防锈蚀可折弯,3.亮度高4.能满足生产线连续作业的要求。无水焊铝条机组,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双面送料盘、铝条成型组、整形机组、自动定尺锯切机、自动接料-下料台架、铝条高频焊接机及配套的水冷系统等。机组长度,由送料架、成型机组和整形机组、无水焊装置及交流电机、减速机、同步传输带等构成。自动定尺锯切机长度米,具有任意设定长度,在150米/分钟速度范围内自动跟踪定尺锯切,锯切精度误差正负0.5mm以内。整机外型美观漂亮、运行更加稳定。产品采用无水高频焊接工艺,所生产的铝条有以下优点:1.强度高韧性好、2.防锈蚀可折弯,3.亮度高4.能满足生产线连续作业的要求。无水焊铝条机组,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双面送料盘、铝条成型组、整形机组、自动定尺锯切机、自动接料-下料台架、铝条高频焊接机及配套的水冷系统等。机组长度,由送料架、成型机组和整形机组、无水焊装置及交流电机、减速机、同步传输带等构成。自动定尺锯切机长度米,具有任意设定长度,在150米/分钟速度范围内自动跟踪定尺锯切,锯切精度误差正负0.5mm以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马常远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6-8558586
  • 电话: 0536-8558586
  • 手机: 18853665137
  • 址: 山东省 潍坊市 潍城经济开发区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