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供应小型锅炉单机除尘器 普通会员

供应小型锅炉单机除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富泰 规格:可定制 材质:碳钢
产地:河北沧州

锅炉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产生粉尘和烟气,锅炉除尘就是把锅炉中的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从而减少粉尘污染并且有利于进一步对烟气进行脱硫、脱硝等处理。随着社会的发展,环保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锅炉除尘也已经应用到火力发电等各个领域。

锅炉除尘采用的除尘设备包括机械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电除尘器和湿除 尘器等。但每种除尘净化系统总有其技术上的优点和缺点,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 的除尘设施与工艺。 机械除尘器通常是指利用质量力(重力、惯性力和离心力等)的作用使颗粒物与气流分离的 装置。它包括重力沉降室、惯性除尘器和旋风除尘器等。 袋式除尘器是含尘气体从下部进入圆筒形滤袋, 在通过滤料的孔隙时, 粉尘被捕集于滤料上, 透过滤料的清洁空气由排出口排出,沉积在滤料表面的粉尘,可以在机械振动的作用 下从滤料表面脱落,终落入灰斗中的一种除尘净化设施。 电除尘器是在通过高压电场进行分离的过程中,使尘粒荷电,并在电场力的作用下,使尘 粒聚集在集尘板上将粉尘从含尘气体中分离出来的一种除尘设备。湿式除尘器是使含尘气体与液体(一般为水)密切接触,利用水滴和颗粒的惯性碰撞或者化学作用捕集颗粒,使粉尘从含尘气体中分离出来的一种除尘设备。

锅炉除尘器大多数采用布袋除尘器是含尘气体与过滤介质之间依惯性碰撞、扩散、截留、筛塞分等作用,实现气固分离的除尘设施。因其成本低,造价低,安装方便,管理方便,检修维修方便等特点被广泛运用。

锅炉除尘器可根据自身的大小选定合适的除尘器,依据一般集中在吨位,燃烧介质,单位烟气量等特点。还可以根据自身所处环境,锅炉自身作用来选择。我公司大限度的为客户考虑,想的周全,做的完善,服务周到。同行竞争压力,我公司能够脱颖而出足以说明。

还望有需求的客户、买家不要。动一动您的双手,拿起电话打过来询问一番,保证您的满意。我公司有一套独立的生产锅炉除尘器的方案,此属机密。

我们不求好,只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候经理 先生
  • 电话: 0317-12345678
  • 真: 0317-8348516
  • 手机: 13582754616
  • 地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富镇杨王村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