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江浙沪圆管抛光机立式外圆抛光机 普通会员

江浙沪圆管抛光机立式外圆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不锈钢管材的抛光
1.不锈钢圆管

随着物质和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社会对不锈钢圆管(含不锈钢复合管)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对不锈钢管材的抛光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而不锈钢管的抛光生产线(不锈钢管抛光机)应运而生。圆管抛光机主要由上料装置、抛光主机、下料装置组成,由一台调速电机联动抛光机的三部分进行原料的同步传送。抛光主机由六组抛磨头组成,每组由一台三相电机带动。

不锈钢圆管粗抛、半精抛采用砂布页轮,精抛采用PVA砂轮,表面粗糙度Ra值可达0.1~0.05μm 。

小直径的不锈钢圆管,有采用单个磨头抛光的,设备类似无心磨床,可使用PVA砂轮和砂布页轮。砂子的粒度应选取180号以细的研磨砂。
2.不锈钢方矩管

方管抛光机由上料装置、抛光主机、下料装置组成。抛光主机由调速电机带动,实现原料的进给传送,抛光主机由四组平抛机构和四组侧抛机构组成。

方管粗抛采用砂布页轮,精抛改用布轮涂以氧化铬抛光膏抛磨。抛后表面粗糙度Ra值可达0.1μm。

在抛光不锈钢圆管和方矩形管方面,也有的小企业采用简单的不锈钢管抛光机(单组抛光机)。多次更换砂轮、多次操作来达到技术要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