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铝炉 AB 1756-OB16I 普通会员

AB 1756-OB16I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联系人:吴巧燕

电话:0592-5085207

手机:18030132585

QQ:2851195467

可编程控制器类型很多,可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分类:

4.1按控制规模分

控制规模主要指控制开关量的入、出点数及控制模拟量的模入、模出,或两者兼而有之(闭路系统)的路数。但主要以开关量计。模拟量的路数可折算成开关量的点,大致一路相当于816点。

依这个点数,PLC大致可分为微型机、小型机、中型机及大型机、超大型机。

微型机控制点仅几十点,如德维森公司的V80系列PLC本体从16点到40点,OMRON公司的CPM1A系列PLC,西门子的Logo10点。

小型机控制点可达100多点。如如德维森公司的V80系列PLC可扩展到256点,OMRON公司的C60P可达148点,CQM1256点。德国西门子公司的S7-200机可达64点。

中型机控制点数可达近500点,以至于千点。如德维森公司的PPC11系列可扩展到1024点,OMRON公司C200H机普通配置多可达700多点,C200Ha机则可达1000多点。德国西门子公司的S7300机多可达512点。

大型机:控制点数一般在1000点以上。如如德维森公司的PPC22系列可扩展到2048点,OMRON公司的C1000HCV1000,当地配置可达1024点。C2000HCV2000当地配置可达2048点。

超大型机:控制点数可达万点,以至于几万点。如美国GE公司的9070机,其点数可达24000点,另外还可有8000路的模拟量。再如美国莫迪康公司的PCE984--785机,其开关量具总数为32k32768),模拟量有2048路。西门子的SS115UCPU945,其开关量总点数可达8k,另外还可有512路模拟量。等等。

以上这种划分是不严格的,只是大致的,目的是便于系统的配置及使用。

一般讲,根据实际的I/O点数,凡落在上述不同范围者,选用相应的机型,性能价格比必然要高;相反,肯定要差些。

自然,也有特殊情况。如控制点数不是非常之多,不是非用大型机不可,但因大型机的特殊控制单元多,可进行热备配置,因而采用了大型机。

4.2按结构划分

PLC可分为箱体式及模块式两大类。微型机、小型机多为箱体式的,但从发展趋势看,小型机也逐渐发展成模块式的了。如OMRON公司,原来小型机都是箱体式,现在的CQM1则为模块式的。

箱体的PLC把电源、CPU、内存、I/O系统都集成在一个小箱体内。一个主机箱体就是一台完整的PLC,就可用以实现控制。控制点数不符需要,可再接扩展箱体,由主箱体及若干扩展箱体组成较大的系统,以实现对较多点数的控制。

模块式的PLC是按功能分成若干模块,如CPU模块、输入模块、输出模块、电源模块等等。大型机的模块功能更单一一些,因而模块的种类也相对多些。这也可说是趋势。目前一些中型机,其模块的功能也趋于单一,种类也在增乡。如同样OMRON公司C20系列PLCH机的CPU单元就含有电源,而Ha机则把电源分出,有单独的电源模块。

模块功能更单一、品种更多,可便于系统配置,使PLC更能物尽其用,达到更高的使用效益。

由模块联结成系统有三种方法:

①无底板,靠模块间接口直接相联,然后再固定到相应导轨上。德维森公司的V80系列PLC就是这种结构,比较紧凑。

②有底板,所有模块都固定在底板上。如德维森公司的PPC11PPC22PPC31系列PLCOMRON公司的C200Ha机,CV2000等中、大型机就是这种结构。它比较牢固,但底板的槽数是固定的,如35810槽等等。槽数与实际的模块数不相等,配置时难免有空槽。这既浪费,又多占空间,还得占空单元把多余的槽作填补。

③用机架代替底板,所有模块都固定在机架上。这种结构比底板式的复杂,但更牢靠。一些特大型的PLC用的多为这种结构。

厦门仲鑫航自动化自动化备件解决方案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您!


降低您的维护成本!


延长控制系统寿命!


以帮助支持现有的控制系统!


提供嵌入式系统备件!


各种大型进口DCS系统备品,备件。



专注于停产的控制系统零部件地位!


我们有我们自己的内部库存和大量的供应商为分销商为您带来佳的解决方案满足您的需求!


仲鑫航自动化有一个坚定的承诺为您提供高质量,高价值,和的服务和各地的客户! 


我们有大量库存的,停产的控制系统部件。我们还分发了许多新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广泛的测试和出售的零部件都配备了1年的保修期。


分散式控制系统(DCS):

ABB Masterview 850/1

Bailey Control Net90/Infi90

Fisher Control Provox

FOXBORO I/A

Honeywell TDC2000/3000

Leeds & Northrup MAX1000

YOKOGAWA Micro XL



可编程序控制器(PLC):

Allen Bradley

BECKHOFF

GE Fanuc 90/30,90/70

HITACHI

HONEYWELL

Mitsubishi A Series

MODICON 984 Series

Omron C Series

PHOENIX CONTACT

Siemens S5/S7

TI 505 Series 


MOTOROLA MVME 工业用模组:

MVME147 

MVME167 

MVME177 

VMIC VME BUS 

XYCOM VME BUS

ALSTOM VLIO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金孝 先生
  • 电话: 0592-5165553
  • 真: 0592-5165561
  • 手机: 15359409553
  • 地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思明区湖滨东路湖光大厦8楼A单元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