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不锈钢膜盒真空压力表YE-100BF 普通会员

不锈钢膜盒真空压力表YE-100BF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真空压力表适用测量无爆炸,不结晶,不凝固,对铜和铜合金无腐蚀作用的液体、气体的真空压力测量。

型号命名:



技术参数:

型号结构形式度%测量范围  MPa
Z-50Z轴向无边±2.5-0.1~0;-0.1~0.06;-0.1~0.15;-0.1~0.3;-0.1~0.5;-0.1~0.9;-0.1~1.5;-0.1~2.4;
Z-60径向无边
Z-60T径向带后边
Z-60Z轴向无边
Z-60ZQ轴向带前边
Z-100径向无边±1.6
Z-100T径向带后边

Z-100Z

轴向无边
Z-100ZQ轴向带前边
Z-150径向无边
Z-150T径向带后边
Z-150Z轴向无边
Z-150ZQ轴向带前边

注:轴向可按要求带方形前边。

真空压力表使用工作温度:-40℃~70℃;
真空压力表执行标准:GB/T1226-2010;

供应不锈钢耐震压力表

1 仪表使用环境温度为-40~70℃,相对湿度不大于80%,如偏离正常使用温度20±5℃时,须计入温度附加误差。

2 仪表垂直安装,力求与测定点保持同一水平,如相差过高计入液柱所引起的附加误差,测量气体时可不必考虑。安装时将表壳后部防爆口阻塞,以免影响防爆性能。

3 仪表正常使用的测量范围:在静压下不超过测量上限的3/4,在波动下不应超过测量上限的2/3。在上述两种压力情况下大压力表测量***低都不应低于下限的1/3,测量真空时真空部分全部使用。

4 使用时如遇到仪表指针失灵或内部机件松动、不能正常工作等故障时应进行检修,或联系生产厂家维修。

5 仪表应避免震动和碰撞,以免损坏。

6 订货时请注明:仪表型号及名称;仪表的测量范围;仪表的精度等级偏离正包装要求和其它。

7 根据用户使用要求进行特殊设计。

8.安装前应核对仪表的型号、规格、精度等级是否符合仪表使用要求。检查仪表的接头螺纹和安装的阴螺纹是否一致。

9.压力表应垂直安装,倾斜度一般不大于30°,并力求与测量点保持同一水平,以免带来指示误差。

10.安装后,在无压力的情况下,观测指针是否在零位或紧靠盘止钉,否则不宜使用。

11.测量蒸汽压力时,压力表下端应装有环形管,使用中有水来传递蒸汽压力,以免高温蒸汽冲入弹簧管内,影响仪表精度,或不慎使焊锡熔化,造成仪表测漏,发生事故或烫伤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迎港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21-33250344
    • 电话: 021-39558750
    • 手机: 13361831617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190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