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锻压设备 伺服压装机、精密伺服压装机 普通会员

伺服压装机、精密伺服压装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伺服压装机、精密伺服压装机、精密压装机,伺服数控压装机


精密数控伺服电子压力机简称电子压力机,其工作原理是由伺服电机驱动滚珠丝杆进行精密压力装配作业。能够在压力装配作业中实现压装力的全过程闭环控制。

产品特点:1、冲程五段速精密压装;

         2、在线压装质量判定;

         3、压装曲线显示;

         4、七种压装模式供选择;

         5100套压装程序可设定;

         6、压装数据传送和存贮。

冲程五段速:

快进、探测、压装、保压、返回

七种压装模式可在程序设定时选择:

恒定压装速度,设定位置停止

恒定压装速度,设定压力停止

恒定压装速度,设定位移停止

恒定压装速度,I/O触发停止

压力/位移,两段式模式

压力/压力,两段式模式

压力/位置,两段式模式

适用优势:

    实现压力和位移全闭环控制的特性是其它类型压力机所不能比拟的;相比传统气动、液压压力机,节能效果达80%以上,且更加环保、,能满足无尘车间内设备使用要求;压装力与位移全过程曲线图可以显示在液晶显示屏上;全过程控制可以在作业进行中的任意阶段自动断定产品是否合格,100%实时去除不良品,从而实现在线质量管理;压装力、压入深度、压装速度、保压时间等全部可以在操作面板上进行数值输入,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可自行定制、存贮、调用压装程序100套;七种压装模式可供选择,满足您不同的工艺需求;通过外部端口连接计算机,可以将压装数据存贮在计算机中,保证产品加工数据的可追溯性,便于生产质量控制管理;由于机器本身就具有的压力和位移控制功能,所以不需要另外在工装上加硬限位,加工不同规格产品时只需调用不同压装程序,因此可以轻松地实现一机多用和柔性组线。

 大出力500kgf-8000kgf,大行程75mm-250mm可任意搭配,特殊规格接收定制。

 

 

伺服压装机的应用:微电机与伺服电机组件装配,插头压力封装,减速箱组件精密压装,发动机组件装配,继电器附件封装,电子元件压力装配,柱销/套压力装配,轴承压力装配,液压马达与泵配组件控制压力及位移,汽车部件球形封堵控制位移和压力,硬盘读写头压力装配(头堆组装),DVD机芯压装,钟表机芯精密装配

伺服压装机、精密伺服压装机、精密压装机,伺服数控压装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肖明 先生
  • 电话: 027-84395725
  • 真: 027-84395725
  • 手机: 18064018287
  • 地址: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汉市东风大道海天汽配城东区23栋7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