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不锈钢电水壶 保温杯自动抛光机 普通会员

不锈钢电水壶 保温杯自动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东莞长圣实业 规格:订制 材质:金属
产地:广东东莞

不锈钢电水壶 保温杯自动抛光机功用;

   该设备主要由抛光头,工件转盘组成,抛光机头设置有三个旋转关节,抛光头可根据工件形状的不一样,任意调节抛光轮角度。采用减速电机操控磨头的上升/降低及行进/后退,抛光头360度旋转定位。  抛光头磨轮磨损时无需人工调理,可在操控部分设置好参数后,磨头恒定线速度自动补偿所需时刻,进给快慢可设定。设备还配有自动喷蜡设备。
   二 工件 转台圆盘由公转、工位自转相结合。转台可分连续式和间歇式工作。根据磨头所抛工件的不一样,调整间歇和连续速度。转台上安装有吸紧真空装置,使工件在抛光过程更加稳固。
   该设备具有出产效率高,抛光打磨商品质量稳定,操作简单等特色。可抛光出各种不一样外表效果。
不锈钢电水壶 保温杯抛光机适用范围:
       该设备主要用于不锈钢,铁,铝,铜,锌等材料的保温杯 电水壶抛光打磨抛光处理。适合于不一样类型锅仔内壁、热水壶豆浆机内胆、电压力锅内胆、保温杯、锅盖等的砂光、镜光加工处理需求。如:镜面,拉丝纹,太阳纹,雪花纹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容坤 女士
  • 职位: 业务
  • 真: 0769-81778464
  • 电话: 0769-13547115159
  • 手机: 1392571924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黄村工业路2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