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接合设备 DSP高频逆变短周期拉弧式螺柱焊机 代替铆接设备 普通会员

DSP高频逆变短周期拉弧式螺柱焊机 代替铆接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金螯 产地:深圳

 

金螯牌SAW-3000B型DSP高频逆变短周期拉弧式螺柱焊机,该成套设备主机采用IGBT逆变技术和DSP控制技术,自带2个焊枪,可实现手动送料、人工焊接;自动送料、人工焊接和与机器人连接的全自动焊接。该设备的大焊接电流可达1500A。

输入
3×380V,50Hz
输出
In:100~1500A
引弧电流可调范围IP t
20~100A
焊接时间可调范围TW
6~100ms
引弧时间可调范围TP
10~100ms
电流允差
△I:10A
允许网压范围
380VAC±10%
大输出功率
60KVA
每分钟可焊次数
n: 30~60   (I=1500A,t=30ms)
 
螺柱直径
Φ:3~10mm
装钉时间
50~1000ms
送料时间
50~1000ms
延迟时间
50~500ms
焊钉下落时间
0~50ms
配套能力
2个焊枪接口,一个程控或群控RS485接口及以太网

 
不需要焊条和焊药、不需钻孔(故不会造成泄漏、插铆钉,手工电弧焊及焊后处理,修整(由于短时间焊机而且焊接后很少变形,所以不需要修整)等繁琐的传统工艺。非常节省时间和节约成本,而且强度高、成型好、操作简单、效率高,减轻劳动强度。
 
具有焊接可穿透焊接、速度快(螺柱焊时起旱过程是很短时间,大电流和较小的熔深)、强度高、成型好(在镀层或高合金板材焊接后,背面没印痕)、操作简单、效率高(对批量生产的工件,在很短的焊接时间内科打到8-40)、大大节约成本减轻劳动强度等一系列优点于一身。使施工更简单方便,省时间,省人力,物力。

 

螺柱焊技术作为一种创新的焊接技术,与传统焊接方式比较起来,具有很多优势: 
   1. 焊接控制:所有的焊接时间控制都到1 ms。
  2. 免去多道复杂工序:所有螺柱焊的结构不用钻孔,冲孔,车螺纹,铆接,拧螺纹和精整等步骤。
  3. 焊接效率高:螺柱焊根据焊钉直径的不同,焊接效率也有不同,一般可达到5-20个/分钟,速度远大于其他焊接方式。
  4. 焊接强度高:螺柱焊接的强度一般来说高于螺柱本身和板材本身的强度。
  5. 焊接变形小:由于螺柱焊的焊接时间短,焊接能量控制,所以对板材的热变形影响小,尤其是储能式螺柱焊,其焊接变形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镀层或高合金板材焊接后,背面没印痕。
  6. 不会造成泄漏:由于不需要钻孔,所以在焊接过螺柱的位置不会造成泄漏问题,不会影响整体的气密和水密效果。 
  7. 良好的经济性:螺柱焊机设备和焊枪是具有多种类型的,参数是可以调节的,适用多种情况使用,且螺柱焊具有较高的质量再现率和较小的废品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贺小姐 女士
  • 职位: 销售
  • 真: 0755-26013188
  • 电话: 0755-13425161776
  • 手机: 13425161776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大道58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